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28日轮换模式预告 末日人机智能模式降临

28日轮换模式预告 末日人机智能模式降临

发布时间:2016-10-27 1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网友们一直在等待着末日人机的到来,今天,官方发出正式公告,28日的轮换模式将是末日人机智能,也就是说小伙伴们在这个周末到下周都可以持续不断的进行末日人机啦!是不是很激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8日轮换模式公告吧!

本周模式预告:“末日人工智能”  

开启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  

28日轮换模式预告 末日人机智能模式降临

在黑暗魔王现身并摧毁你挚爱的一切之前,集结好你的队伍,准备好面对末日人机的挑战吧!  

设法熬过去…但要小心前方危机。  

末日人机又来肆虐了,这次更添加了新的模式。你可以选择挑战常规模式下的电脑,也可以在越来越难的无尽关卡中磨练身手。  

由你自己选择难度设定,所以没人知道你在必死前到底能撑多久,不过成功闯过“铁手挑战”难度的末日人机都会获得一枚永久的大魔王提莫图标作为奖励。  

老实说,我们真的不知道你能走多远。  

接下来的几个版本我们应该会放慢游戏模式的轮换频率,因为我们在开发一些新的东西。临近年末你可能也发现模式的重复性更高了,不过我们会让老队列开出新花的。  

末日人机模式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开放,祝好运!

以上就是关于28日轮换模式是什么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外国网友脑洞大开 Faker总决赛将如何登场

Looper可能回国上大学 RNG战队S7阵容未知

LOL主播炸了142期 洞主凯哥相声组合互吹

英雄联盟屏幕保护应用程序 海量原画奉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