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乱轰三国志全民团战抢橙色宝箱 等你参与

乱轰三国志全民团战抢橙色宝箱 等你参与

发布时间:2016-10-28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初见科技

  烽火硝烟,激情无限,燃魂团战天天开战!初见科技出品,刘诗诗代言,三国攻防战略手游《乱轰三国志》全新版本重磅来袭,团战奖励全面升级,全新橙色宝箱火热上线,你值得拥有!

  团战跨服,超刺激!

  想要强大的对手吗?想要真正的较量吗?来《乱轰三国志》燃魂团战战上一发吧!超紧张PVP,全网跨服,真人对轰!超平衡战场,智能匹配,针锋相对!每天20:00-23:00,全民团战,超刺激!

乱轰三国志全民团战抢橙色宝箱 等你参与

  多线战略,超好玩!

  无论是自己军团本营的防守设置,还是敌对军团本营的攻击布阵,都是一个拼战力、拼智力的过程!不但要讲究战术、战略,还要讲究默契与配合,让你感受三国战场两军对阵的真实战斗体验!

乱轰三国志全民团战抢橙色宝箱 等你参与

  橙色宝箱,超实惠!

  击败敌军可获得大量奖励!全新版本登场后,你不但可以收获大量金币、名声、精炼石,还有机会获得新增加的橙色宝箱。兄弟们,为了军团荣誉,为了丰厚奖励,让我们一起冲锋陷阵吧!

乱轰三国志全民团战抢橙色宝箱 等你参与

  《乱轰三国志》最燃“军团战”正在火热报名中,赶快加入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