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主播骚男穿浴袍拍片 回家老婆要其跪键盘

主播骚男穿浴袍拍片 回家老婆要其跪键盘

发布时间:2016-10-28 10: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骚男在微博上说要跪键盘了,为什么骚男要跪键盘呢?原来LOL主播骚男在外穿浴袍拍片的照片被曝光,结果被骚男的老婆给看到了,这就不得了了,骚男穿浴袍拍片的事情,估计回家后骚男要跪键盘了!还是机械键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热闹吧!  

凭借高水平的LOL技术和骚气逼人的风格,骚男努力地成为了虎牙直播一线主播,引领风骚,老骚获奖了,还是去国家会议中心领骚奖,够骚~  

主播骚男穿浴袍拍片 回家老婆要其跪键盘

好景不长,参加完活动后,骚男“遭殃”了,“我骚起来自己都害怕~弟弟救我~”老骚此刻是崩溃的。  

主播骚男穿浴袍拍片 回家老婆要其跪键盘

老骚要被罚跪键盘了,骚迷们回复是这样子的:  

主播骚男穿浴袍拍片 回家老婆要其跪键盘

弟弟和迷妹,你们的春天来了?别太幻想了,七七大人可能只是想骚男只骚自己一个人呢?不过小编也觉得骚男应该晒一波浴衣照,没骚照,你让我们怎么帮你说骚话?  

老骚为了直播效果和粉丝们也是真不容易呀!所以,骚粉们,赶紧带上你们的跪不烂方便面,老旧搓衣板,青涩榴莲……前来虎牙直播助威老骚吧。小编也觉得机械键盘太浪费了。来虎牙直播,骚男不发骚?把榴莲给我跪熟了。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骚男跪键盘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末日人机什么时候更新 末日人机几点能玩?

若风电话被曝光 抗压吧遭到大鼻子的狂怼

美服组队杀锅系列 Faker中单亚索VS劫

德杯决赛确定在武汉举行 LPL四强全力角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