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KT夺冠后采访 faker想要阿狸的冠军皮肤

SKT夺冠后采访 faker想要阿狸的冠军皮肤

发布时间:2016-10-31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SKT获得S6总决赛冠军之后,他们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队员对于S6总决赛冠军皮肤想要什么英雄有点犯难,不过faker到时想要一个阿狸的皮肤,这也是faker一直惋惜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SKT对于S6总决赛冠军皮肤的选择吧!  

SKT夺冠后采访 faker想要阿狸的冠军皮肤

Bang: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但如果我必须要选一个的话,我想要一个EZ的皮肤。这是一个我喜欢的英雄,但不是一个在世界赛很成功的英雄。  

Wolf:我想要一个卡尔玛皮肤。我很喜欢我的牛头皮肤,所以我希望这次的卡尔玛皮肤也能一样的高质量。  

Blank:我还在思考,但我觉得有可能是扎克吧。  

Faker:我还没仔细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我想说,如果我2013年的冠军皮肤是阿狸那就太好了,我现在还在思考今年的该是什么,但我对没有得到她的皮肤而感到有些失望。  

Duke:我也没想太多,但我觉得纳尔很符合我的形象。  

Bengi:这次世界赛我总共玩了4个英雄,但他们中的2个我都有皮肤了,所以我想要一个豹女或者奥拉夫的皮肤。

以上就是关于SKT选哪个英雄做冠军皮肤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S6总决赛SKTvsSSG第五场视频 SKT成三冠王

高手在民间系列 网友PS各战队下路组合

主播gogoing爆与柳岩合照 小苍让其提头来见

LOL下赛季ban位增加到十个 选手英雄池是关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