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劲爆格斗来袭演 《十三煞》操作系统详解

劲爆格斗来袭演 《十三煞》操作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6-11-01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由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国风武侠游戏《十三煞》,是一款强调英雄之间1V1对决的3D全景格斗游戏。游戏中,华丽的浮空连招打斗,丰富多样的组合技能等均通过玩家亲自操控来实现,游戏即将在近期上线,率先了解游戏的操作系统,体验最劲爆的格斗!

劲爆格斗来袭演 《十三煞》操作系统详解

  《十三煞》为迎合大部分玩家的操作习惯,采用左手摇杆控制移动,右手按键控制技能动作的操作方式。

劲爆格斗来袭演 《十三煞》操作系统详解

  技能动作按钮解读:“攻”按钮,主要控制角色进行普通攻击,配合方向键可以打出各种酷炫的连续攻击,连击次数越多,抢夺敌人的煞气也越多!

  “技”按钮,主要控制角色使用技能,而技能的伤害取决于你当前的煞气值。需要注意的是,在煞气值满时会出现“煞”按钮,点击可以进行煞气变身,得到强化,此时的“技”按钮可以释放终极大招,直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而“技”配合方向键使用,也可以发出不同的技能招式。

  “体”按钮,主要控制角色的跳跃和闪避。直接点击“体”键,即可跳跃到空中,配合方向键使用,可以做出各种闪避动作。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劲爆格斗来袭演 《十三煞》操作系统详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