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6-11-02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EDG战队的下路出现了问题,Deft将在德杯后离开EDG,那么新的问题就来了!EDG下路新组合是谁谁和Meiko搭档最合适?下面我们一起来毒奶一波!  

超级韩援deft的离开,让EDG的下路直接崩盘,曾经被誉为最强下路的edg,在S7赛季也不得不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谁来和meiko组合?  

deft和meiko这两人在LPL赛区几乎是合作最久的一组拍档,deft当年从韩国来到edg后,与meiko一直组队至今,两年的时间里他们情同兄弟,宛如双胞胎,就连SKT的bang都说,比赛中最担心遇到的就是edg的下路,步调高度统一,感觉他们俩就像一个人一样,很强!  

磨合了这么久的下路体系瞬间崩盘,这无论对于哪个战队来说都是非常难受的,那么失去了deft的edg,下个赛季究竟会让谁来打adc呢?我们不妨来大胆设想下  

(以下只是脑洞,一切信息以官方为准哦)  

1、那美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作为目前rng的替补adc,有了uzi后几乎更难上场了,那美在LPL是前五的水准,论团战输出,娜美可以排在LPL前三。但他空有一身好武艺,却无法施展。那美曾在edg待过一段时间,如果能回归,或许也不是不可能。  

2、无心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和那美一样,自从uzi来到rng后,无心的夏季赛未上一场,此次S6总决赛虽然以替补身份出国征战,但是你见过他上场吗?说实话无心的实力并不算差,只是在uzi强大的光环面前,依然暗淡无光。  

3、死亡宣告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自从去了LSPL,宣告的脾气确实好像收敛了不少,虽然偶尔还是会在直播间骂骂咧咧,但曾经被誉为北美第一adc的他也极力的想证明自己,而他之所以去lspl也是想通过努力,重回LPL来为自己正名。不过,以宣告的性格来看,edg应该不太会接受吧。  

4、司马老贼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别看马哥平时不苟言笑,但在国产adc选手中绝对算是一位超级大将,只不过如今就算是马哥想走,OMG也不会放的。  

5、SKT的bang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记得在S6总决赛期间有一次采访,有记者问bang,如果LPL花重金买你,你会来吗?bang表示虽然薪酬比较重要,但我更看重的是休假,如果可以给到合适的条件,也不是不可能。  

如果edg继续走韩援的路线,那么bang是个不错的选择  

6、UZI?  

三个字:不可能!  

Deft离开EDG 谁和Meiko走下路才最合适?

7、其他韩援或国产新人?  

经过这2年韩援时代的发展以及lpl世界赛不佳成绩,相信有些俱乐部已经不再迷信韩援,或者开始着手全华班的建设,不知道是否会涌现出更多的新人呢?而EDG是继续沿用有实力的韩国选手,还是启用自己培养的新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距离S7春季赛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不知道EDG下一步会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但无论怎样,还是希望edg好好调整,明年S7加油!

以上就是关于谁和Meiko搭档最合适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万圣节是LOL主播COS节 MISS呆萌小苍妩媚

LOL全明星赛投票开始啦 看比赛还有头像领哦

主播真会玩女神篇08 用生命在尬舞的主播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EDG Meiko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