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发布时间:2016-11-02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好玩友

  在京门世界,定制剧情已然变成玩家的日常,前两天的姻缘玩法,促成众多有情人相携一生,而《京门风月》专属定制的新鲜感来的就是这么突然,NPC约会玩法上线,那些熟悉的人不仅可以被攻略,现在居然可以邀约了!就问你,被幸福砸中的感受如何。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那些年 一起约过的NPC

  几个月来,给NPC送过的好吃的,给NPC撸到的好玩物,连起来都可以绕京门好几圈了,在参与作战之外,新版本终于迎来了温油系的更新,玩家可以与NPC约会啦!那些年与NPC的回忆,这次一并补回来。目前版本开放的可以邀约的NPC有谢芳华、秦铮、秦钰、谢云澜、谢墨含、秦怜和金燕,与这几位的交情达到生死之交,就大胆发出你的邀请吧!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邀约什么的 还是主动最靠谱

  邀约也讲诚意,亲自登门才能邀约,即使你们的关系都到了生死之交,也有可能邀约失败哦,关键还是看交情深浅。邀约的方式也很特别,舌辩说服NPC才有机会成为NPC的主人。若是想约的NPC已被他人捷足先登,不用恼恨,在48小时的保护CD之后,你就可以使用点小计谋离间NPC与TA的关系为自己创造机会。等你邀约成功,将正式进入与该权贵的番外剧情,心里的小粉红快要控制不住啦!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

  虽说约到越多NPC 就越有成就感,但是在京门世界里最讲究的就是专一,若玩家已经拥有3个以上NPC,则提示“您已经拥有3个权贵,不可过于花心哦”。另外,玩家角色与NPC站在一起也颇为养眼,围观的群众表示有话说?弹幕就是为你准备的,是祝福还是不服都可以留言展示,再不服,还可以拍砖狂踩以表示心情。不过,祝福点赞是京门的最高礼仪哟,不要吝啬的丢过来吧。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甜言蜜语? NPC表示我会的更多

  当NPC被你收入后宫后,TA就会向你发布甜蜜向的恋爱向的特殊的任务,专为主人你打造的剧情,主人交任务除获得基本委托奖励后,还获得NPC在世界聊天频道的告白,全世界都被发糖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将NPC收入后宫的优势不止如此,还有CG属性加成这个超厉害的存在,不仅CG属性可叠加,且属性加的是全体哟,听完这些,你还会觉得没有NPC也无所谓吗。总而言之,关于你们的心跳回忆已全部准备完毕,就等你来触发甜蜜啦!

邀你入戏 《京门风月》手游NPC知识普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