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改版后分析 实力如何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改版后分析 实力如何

发布时间:2016-11-07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龙宫改版后分析:

  龙卷雨击:略微提升龙卷雨击对处在法术伤害减免状态下目标的伤害。

  龙腾:略微降低龙腾的法术伤害。

  清心:略微提升清心状态提升的法术伤害结果。

  解读:

  龙卷雨击:直接翻译吧,略微提升龙卷雨击对“罗汉金钟”和“太极护法”状态下目标的伤害。对了,我变态老婆说,还有雾中仙的法防。

  攻略组不负责任的猜测,这个幅度大概5%左右吧。

  建议大家实际比武的时候体验体验,要是秒的不多,咱们还是老套路龙吟好伐。

  龙腾:【变身卡时代最牛逼的法术技能被削弱】

  先科普一下龙腾原先的地位:

  所有的法术伤害其实都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技能等级带来的固定伤害结果,另一个是法伤和法防相减乘以系数带来的伤害结果。在面对罗汉或者太极护法的时候,龙卷啊、飞沙啊、三味的伤害结果都是直接减半的,而龙腾的话,只有法伤法防那部分减半,技能带来的固定伤害是不减半的,因此在面对罗汉的情况下,龙腾依然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这一点加上小白龙变身卡带来的将近30%的龙腾法连几率,使得龙腾成了清宠、辅助点杀的一把好手。

  最常见的就是武神坛的三辅助双龙阵容,基本都是变两个帅气的小白龙。

  但是,虽然字眼上肯定是削弱了,也不要忘记是“稍微”降低,老夏不负责任的猜测...很可能是技能固定伤害系数降个1或者2..100级也就是数值下降100或者200.肯定会影响效果,但是否会危及龙腾的地位,就不得而知了。

  清心:PVE神技,PVP弹尽粮绝的时候也会用的技能,算是个增强吧。

龙宫

龙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