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08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恺英网络

  军团的烽烟开始燃烧,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民奇迹MU》2.40版本随着“奇迹两周年”脚步的临近,已然蓄势待发。而在军团系统这一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重头戏之外,《全民奇迹MU》2.40版本中同样还有着不少其他震撼人心的新内容,譬如说,打破空间位面壁垒,从诸神世界穿越而来的——神器!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神器降临,来自上古的传承

  与现目前游戏中存在的神器套装不同,随《全民奇迹MU》2.40版本而来的神器系统,是一个单独的战斗力提升系统。在这里,勇士们可以见到诸如双蛇魔杖、飞鹰之冠、迅捷之靴等成名于上古传说之战,却早已流落神界的史诗武器装备。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神力精华,真正的“主”属性提升

  除了鉴赏这些传说中的神器之外,勇士们同样能够在它们身上找到力量源泉。通过消耗神力精华升级神器,勇士们可以获得生命值、攻击力、防御力以及焕新登场的韧性四大主属性联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每当咱们将当前神器升级至满级后,方可开启下一个神器的进阶之路。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神像激活,解锁全新能力风暴

  神器之外,神像才是上古传说中最强大的勇士们最多的神力来源;这一回,在《全民奇迹MU》2.40新版本之中,勇士们同样可以见到诸如神之使者、战斗之神、太阳之神等这些传说级神像的真容。随着勇士们对神器使用神力精华进行升级,每将三个神器升至满级,将激活一个新的神像,解锁全新能力风暴!

来自诸神的世界 《全民奇迹MU》神器玩法介绍

  神器震撼降临,神像重装面世,《全民奇迹MU》2.40新版本军团时代开启在即,诸神大战一触即发!或许,各位向着诸神领域不断进发的,无所畏惧的奇迹勇士们,这一回也有机会成为新的奇迹之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