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风和日暖 《十万个大魔王》暖心活动盘点

风和日暖 《十万个大魔王》暖心活动盘点

发布时间:2016-11-08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上周连续度过了几天寒冷刺骨的日子,让各位勇士苦不堪言,然而到了本周气温却有所回升,着实让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呈现出一片温暖,既然天气稍微暖和点了,那就又到了我们使劲闯关的时候了!赶紧发起一波点点点,让我们趁着温暖连闯数关吧!

风和日暖 《十万个大魔王》暖心活动盘点

  当然在游戏中,不能全靠手点,如果全程都得点的话,我估计大家早就点到手抽筋了,离线挂机,坚守阵地挂机,完美解决大家的问题,点爽了,玩累了,那就挂机解决一切,奖励一点不少,什么时候上线什么时候领取,保证不浪费大家一点资源。

风和日暖 《十万个大魔王》暖心活动盘点

  而且在《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中各种玩法非常简单,但是内容丰富,尤其是各种各样的背景,更是让大家体验的爽歪歪,试想在这寒冷的冬季,你看到所在的地图是一片温暖四溢的场景,瞬间心里被温暖覆盖,不用多说!赶紧点一波,来场痛快的闯关冒险!然后挑战下一个背景,在游戏里场景有很多很多种,随着闯关的进行,功能的开启,大家会发现很多很多全新的场景地图,完全充实大家的眼界。

风和日暖 《十万个大魔王》暖心活动盘点

  在这冬天让阳光照耀我们的身心,让游戏使我们温暖,《十万个大魔王》更是如此,让多姿多彩的闯关生活使你的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各种温暖!让你暖暖的度过这个冬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