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来互相伤害啊 阴阳师好友切磋玩法攻略

来互相伤害啊 阴阳师好友切磋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11-08 16:17 来源:蚕豆网 作者:游戏宝整理

各位小伙伴是否还在抱怨好友之间的互动太少?现在可以不用为这个烦恼了,因为新版本之后好友之间就可以互相伤害了啊!

阴阳师手游好友切磋介绍:玩家打开好友界面,可以看到,有切磋的选项。选择切磋后,玩家和自己的好友进行切磋。

阴阳师好友切磋攻略

阴阳师好友切磋攻略

目前,根据官方的图片来看,好友切磋,是3V3的模式,通过该模式,玩家和自己的好友,进行实时的PVP。

阴阳师好友切磋攻略

阴阳师好友切磋攻略

阴阳师手游好友切磋,为玩家提供了一个除去现有版本斗技之外的PVP玩法,好友之间进行切磋,即使是输了,也不会产生太多的纠结,而通过好友的切磋,还可以增进友谊,让友谊的小船,翻不起来(这是不可能的~)。

以上就是阴阳师好友切磋玩法攻略,当然目前还是一些简单的解读,具体进一步的攻略大家可以等到版本正式上线的时候亲自去体验一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