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童男复活流怎么克制 童男流破解方法解析

童男复活流怎么克制 童男流破解方法解析

发布时间:2016-11-08 16:50 来源:4399 作者:游戏宝整理

在阴阳师手游的众多套路中,童男复活流是玩家比较常用的套路,并且童男复活流因其极度恶心人,让不少玩家对这个套路又爱又气。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怎么破解童男复活流套路吧!

复活流怎么破解

复活流怎么破解

1、召唤占位类  

就是俗称的占坑,把对面式神死亡之后的位置给填上,不让对面的童男有位置复活队友。

阎魔:阎魔是克制童男复活流的最佳选择,可以作为1或2速拉条使用,沉默对方拉条,被动包子可以克制童男复活。不过包子会触发晴明或者是神乐的被动,还是有一定的麻烦。  

跳跳妹妹:首先狗不会出现像包子那样爆炸的情况,感觉还可以。但是还是出现位置冲突的情况,不能作为二速式神使用。  

鬼使白:有的时候召唤包子的速度低于鬼使白,导致鬼使白召第一波包子之后,然后又是鬼使白出手,包子爆炸,然后童男把对面复活了,目瞪口呆。而且鬼使白御魂不好搭配,搭配输出皮太薄,搭配防御,又没输出,比较尴尬。  

2、控制类  

鲤鱼精:让童男放不出技能,同样不能作为拉条类式神使用,会出现插队情况。  

兵佣:同样控制类,但是是群控,也可以有效抑制插队情况,准备练起来试试。  

其他控制类式神就不分析了,概率不稳定且同样不能克制插队情况。

破解童男复活流,相信大家一些理论上的知识都懂,玩家需要注意的就是对拉条的控制以及自己御魂的搭配,所以说各位小伙伴需要实际多试几次才可以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