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 赛季末冲分活动来袭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 赛季末冲分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2016-11-09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活动开始,赛季末冲分获皮肤活动来袭,这是英雄联盟官方推出的活动,那么2016赛季特权网吧活动网址是什么呢?赛季末冲分赢皮肤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  

LOL网吧特权皮肤领取地址:http://cafe.qq.com/act/index.php/lol/act_season/index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 赛季末冲分活动来袭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 赛季末冲分活动来袭

LOL2016赛季特权网吧 赛季末冲分活动来袭

累计对局时长赢好礼  

活动期间,在特权网吧中使用特权拿到3场游戏胜利,即可赢取精美礼包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网吧特权专属限定皮肤!  

(人机和自定义模式除外,不同网吧的胜场可累计,数据同步需4小时)  

LOL网吧特权皮肤领取规则  

活动规则  

1、本活动需在活动期间内特权网吧的特权机器上登录游戏(登录LOL客户端后,右上角出现特权标志),才能成功统计该用户数据;  

2、本页面游戏对局胜场数据会在对局结束4小时后同步刷新;  

3、奖励领取截止时间为活动结束后3天,即11月8日-17日均可领取奖励。  

3、同个用户(QQ号)在不同特权网吧使用特权机器进行游戏的胜场可以累计计算;  

4、20款精美皮肤限在开通钻石特权的机器上体验;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英雄联盟网吧特权所有。

以上就是关于2016赛季特权网吧活动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6.22版本测服更新 死歌新皮肤特效炫酷展示

狮子狗大招新特效 S7狮子狗重做技能介绍

电竞专业首次考试3成不及格 请你离开游戏!

J Team战队获大福利 周杰伦打lol还签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