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发布时间:2016-11-11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恺英网络

  跨服技术不断发展,《全民奇迹MU》中越来越多的经典系统都有了与之相应的“跨服升级版”;从多人副本到跨服多人副本,从竞技场到天梯赛,从BOSS之家到魔炼之地……熟悉的游戏模式与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勇士们同场竞技,让玩家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奇迹大世界的魅力。水晶幻境作为名冠奇迹大陆的乱战之地,这一回随着《全民奇迹MU》2.40版本军团系统的即将到来,终于也有了自己的“跨服升级版”——领地采集!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领地采集,神力结晶争夺战

  作为水晶幻境的“跨服升级版”,领地采集同样是一个集采集与PK于一身的系统,与水晶幻境不同的是,在领地采集的地图中,玩家们无法进行组队与PK模式的选择,而是统一采用全新的军团模式进行战斗。就采集来说,勇士们每周可以在两张领地采集地图中获得共计30次的神力结晶采集次数,领地所属军团长可开启每日双倍采集模式,期间采集收益翻倍,并有可能出现超级采集点;在领地未被占领时,则会在每周三、六12:00-13:00统一开启双倍采集。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阿卡伦地宫,地底尘封秘辛

  阿卡伦地宫作为跨服活动领地采集的第一张地图,算得上是在军团活动阿卡伦·西战场中获胜军团的战利品。在这里,勇士们能够通过采集小、中、大、超四类不同规格的神力结晶,获取到提升《全民奇迹MU》2.40版本中另一个新系统“神器”所必须的神力精华。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神力精华外,神力结晶还会提供其他额外资源产出,以单倍采集时间内的大号神力结晶为例,每采集一个便能获得“荧光粉末280、元素粉末280、狼魂粉末110、神力精华700”的打包资源入手!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从地图上不难发现,阿卡伦地宫除了神力结晶采集点之外,还有着一半地图群居着地宫专属魔物,而这也正是勇士们想要完成军团任务营中某些任务所必须面对的挑战。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阿卡伦荒漠,黄沙中的杀戮

  另一张跨服活动领地采集的地图阿卡伦荒漠,相较于阿卡伦地宫而言,这里有着氛围更加浓郁的作战环境。大漠孤烟,黄沙漫天,作为军团活动阿卡伦·东战场中获胜军团的战利品,这里对那些更加渴望战斗的勇士们来说无疑有着更大的吸引力。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同样,在阿卡伦荒漠中,不仅拥有与阿卡伦地宫相同的神力结晶采集点,还有着专属于荒漠的守卫魔物,一半采集点一半魔物聚集区的地图分布,让前来采集和做任务的勇士们能够互不干扰。

跨服活动升级 《全民奇迹MU》军团百人大战

  跨服活动再升级,领地采集团战起,《全民奇迹MU》2.40版本全新跨服活动“领地采集”军团大战即将开启!如今,《全民奇迹MU》2.40版本上线在即,各位盟主大大们是时候开始邀约关系不错的战盟,以便在新版本上线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吹响军团集结号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