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发布时间:2016-11-14 10:38 来源:战斗吧剑灵 作者:乐吁

枪手是战斗吧剑灵中最可怕的火力输出,可以完美承接剑士和拳师所造成的虚弱和眩晕技能。你可以没有刺客也可以没有气功师,但是一个完整的阵容枪手必须是个标配。

枪手拥有所有卡牌中最强大的连招攻击加成,成吨伤害亦由枪手创造。自身主动技能也是各有千秋,或消耗敌方内力、或沉默敌方卡牌,还有有中毒和灼烧的枪手等等。而且枪手的攻击特性是直面敌方后排脆皮卡牌,只有拥有足够强大的枪手,战斗中胜利的天平才能像你倾斜。  

本期为大家细数几位风云枪手:

1.【激风火炮兰】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火炮兰家族最彪悍的成员,20内力外加暴击回内的特效俨然是天生的火炮,超高技能射速让人胆寒。  

SS火炮兰天生异禀,不仅拥有超高的技能释放频率,而且还有独门的灼烧连击系统,第四被动技能更是有额外的生命加成。情缘系统更是暴力的不要不要的,要攻击有攻击,有血量有血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被反死了~~~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2.【风云儿李逍遥】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30内力消耗敌方后排全体20内力并清除强化效果是SS李逍遥的看家本领。如果说洪连的单体减内就已经很变态了,那么这个只能用更变态形容了吧。如果队伍中有SS飞燕配合,李逍遥更是可以直面敌方前排,展现巨大的压制能力。  

加上本身SS的资质,在攻击和血量的数值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高星的李逍遥绝对攻击爆表。唯一遗憾的是SS李逍遥的出处问题,V16~V18的礼包产出,再有就是天下英雄传的奖励产出,数量稀少。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3.【九星连诛洪连】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洪连~白虎绝对的主力枪手,供养他的人上千上万,出处稳定价格亲民。最最重要的是技能强力,30内力释放,扣除目标30内力,一般情况下都能稳稳的压制敌方4号位置。没有什么比减内更靠谱的技能了,虽然身为A级资质,不过心确实S级的实力。人气高居不下足以说明她的强大是经历过时间的考验的  

如果你没有信仰的枪手要养,就选他吧~~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4.【假小子火炮兰】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青龙阵营最强枪手,技能特效对敌方后排进行攻击并消耗30内力。唯一让小伙伴诟病的是这40内力才能发动的技能,在面对30内卡牌时比较吃亏。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作为发动机强大的连招能力,  

假小子火炮兰的的出处比较稳定,如果你也是一个火炮兰迷的话,必须要养一个哦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5.【口嫌体正火炮兰】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赤蛇堂主力枪手,沉默技能的作用在近期版本中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肯定和重视,虽然这只火炮兰非常非常萌~~~不过养起来会有相当的难度。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最佳第六人【枪械宗师李逍遥】

战斗吧剑灵五大枪手攻略解析一览

一张以战术闻名的枪手,虽然主动技能的攻击加成颇高,不过其主要能力还是在于攻击后能把敌方1和4号位对换。  

在面对强大的敌方主T时,李逍遥往往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喜欢PVP的小伙伴们记得养一个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热门程度★★★★  

入手程度★★★★★  

后记:战斗吧剑灵中每一位枪手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随着激风兰兰的登场,赏金猎手陈苏儿也终于可以和兰兰组成赤蛇双枪了。于此同时,我们的老朋友风云枪手陈苏儿依然是青龙堂在没有兰兰情况下不二的选择。每一位枪手都有自己的长处,恰当的使用他们就能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输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