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恋舞OL》神秘宝藏玩法 摇出你的幸运

《恋舞OL》神秘宝藏玩法 摇出你的幸运

发布时间:2016-11-15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点点乐

  《恋舞OL》新版本明天就要上线了!快听,叮叮叮……摇一摇,财神到。新版本会有一个新功能上线哦,而且奖励丰厚。准备好和小伙伴们一起迎接好运的降临吧!

《恋舞OL》神秘宝藏玩法 摇出你的幸运

  萌喵招财 好运天降

  萌喵招招手,好运从天降。大家一定很期待即将到来的这份惊喜是什么,小恋今天偷偷告诉大家,是一只快要把小恋萌化了的猫咪哦。只要大家摇摇它可爱的爪子,它就会像哆啦A梦一样从魔法口袋中给你意想不到的礼物!

《恋舞OL》神秘宝藏玩法 摇出你的幸运

  这只萌喵的口袋里,塞满了各种礼物,都是小恋为大家准备的。它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给每个小伙伴带去好运了,和小恋一起期待它明天的出场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