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主播小智露手了! 小智微博晒手部照

LOL主播小智露手了! 小智微博晒手部照

发布时间:2016-11-15 10:1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近日,LOL主播小智居然露手了!小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露手照片,这让网友们又开始猜测小智的长相了!到底小智长什么样子呢?下面我们先看看这个微博吧!

LOL主播小智露手了! 小智微博晒手部照

作为英雄联盟最有人气的娱乐主播,小智一直是比较神秘的那种!而今日竟然爆照露手了,这对一直好奇小智长相的粉丝来讲简直就是一个大新闻!  

原文是小智表示对全民TV的的其他主播的感谢,以及目前对自己病情的调侃!  

就在昨天LOL知名人物小智发了一条微博,并且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照片:  

LOL主播小智露手了! 小智微博晒手部照

细心的粉丝从微博的图片中看出了小智的手充满了骨感,而此前一度传闻小智是一个大胖子的猜测,也可能因为这张图被打破。从手腕的大小来推测小智应该是一个身材比较瘦的小伙子,搞不好是一个大帅哥,毕竟人家也自称“葫芦岛吴奇隆”。  

LOL主播小智露手了! 小智微博晒手部照

一张露手照片也让众多小智的粉丝开始联想,但是这也不排除小智为了特意的炒作,而故意找了工作人员来拍的这张图片。究竟小智到底长什么样,我们也越来越期待小智真正露面的那一天了!

以上就是关于小智微博露手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Mata离开RNG发文感谢所有人 下一站未知

德玛西亚杯后的厂长 我从没想过要退役

lol主播炸了154期 交配中的五五开保持微笑

帝王式冷漠爆发 司马老贼疯狂拉黑女粉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小智 露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