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运气爆棚 《十万个大魔王》运气转盘来一发

运气爆棚 《十万个大魔王》运气转盘来一发

发布时间:2016-11-15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在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里,运气非常的重要,如果你荣幸的成为一名“欧洲人”(运气爆棚的人)那在游戏中你会无比的顺利,比如你每次转生挂机都会获得几个S级魔宠卡牌碎片,这就是你运气好的表现,而近期,游戏中开启了完全考验大家运气的活动“幸运转盘”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如何吧!

运气爆棚 《十万个大魔王》运气转盘来一发

  运气转盘,顾名思义,全靠运气进行的转盘抽奖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如此,这项活动是最考验大家运气的,一个转盘总共有8个奖品,其中只有一个是S级魔宠卡牌碎片,其他的都是数量不同的万能符文,也就是说只有你的运气爆表,才能从这8个奖品中抽取到魔宠碎片!

运气爆棚 《十万个大魔王》运气转盘来一发

  当然就算你没有抽到魔宠卡牌碎片,抽到高额的万能符文也不亏,毕竟万能符文作为魔宠提升的必需品,一直是供不应求,所以如果每次都能抽到很多的万能符文,也将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最关键的是每天都会有2次免费的机会进行抽取,这样就意味着,哪怕我们不消耗钻石,每天最少也能获得一定数量的万能符文,这样对于我们提升已有的魔宠卡牌将非常容易!

运气爆棚 《十万个大魔王》运气转盘来一发

  这里大家要注意当每天2次免费次数使用完后,在想进行抽奖,就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钻石了!大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葬送了我们辛辛苦苦积攒的钻石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