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坑爹人偶排行榜 昔日索爷已成往事

DNF坑爹人偶排行榜 昔日索爷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2016-11-15 11:33 来源:TGP 作者:TGP

5、希苏拉

DNF坑爹人偶

希苏拉这个人偶真的是很蛋疼的存在,控场绝对是最强,毕竟全体人偶里面只有她一个会放抱抱觉醒,但是偏偏出场秒放。使得你不得不把她保留到关键图再使用,完全丧失了作为人偶的存在价值。看在这个觉醒的份上只给第五

4、地痞万宝

DNF坑爹人偶

作为又一个远古人偶,兰总的专属人偶地痞万宝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和魔皇相似,这家伙好战,但是伤害低得可怜。偏偏造价不菲让人忧伤至极。

更不能接受的是,这货即使在兰总图里也没有多大的增强,只是一个挡子弹(二图,字面意义)的酱油角色。唯一的亮点也就是怎么打都打不死这一处了。

导读希苏拉这个人偶真的是很蛋疼的存在,控场绝对是最强,毕竟全体人偶里面只有她一个会放抱抱觉醒,但是偏偏出场秒放。

3、蕾娜

DNF坑爹人偶

海量游戏卡只需1元就购,尽在一元云秒!微信关注一元云秒

作为一个PK为武尊级别的女法。这货实在愧对这称号。技能是放得挺勤快,各种神AOE看起来也很养眼,可惜就是伤害低得可怜完全打不死人。

没什么好说的,和万宝一个德行的酱油角色,还都是打不死的存在。万宝姑且在兰总BOSS图能放放觉醒清清机器人,这萝莉除了卖肉貌似完全没用处了

2、幽灵新娘

DNF坑爹人偶

首先,虽然叫幽灵新娘,但是是个大叔。是幽灵船的远古人偶。

其次,指望他给你加血、加BUFF什么的,我只能说你想多了。指望根本不可能,指望他是审判流打输出的,也可以洗洗睡了。

他唯一会干的就是释放珠子定住黑雾,让黑雾无法前进,其他的别想了,打怪主力是你!珠子消失之后,他还是会及时补上的(保护释放珠子时不要被打断了就可以了)珠子的持续时间30秒,非常短,所以请注意保护他。

导读希苏拉这个人偶真的是很蛋疼的存在,控场绝对是最强,毕竟全体人偶里面只有她一个会放抱抱觉醒,但是偏偏出场秒放。

此外他基本是不会放攻击技能的,反正放了也就一两万伤害,和没放没区别。BUFF也就一个五级的武器祝福和五级的荣誉祝福,加了等于没加。

至于BOSS房间会不会大放异彩我还真不知道,因为从来没看他能坚持到BOSS房里去,听人说进去了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该死还得死

1、索德罗斯

DNF坑爹人偶

想当年,索爷在绝望九十六层砍翻了无数冒险家。想当年,索爷刚出人偶秒天秒地秒空气完爆一切竞速豪。谁曾想作为全DNF造价最高的人偶,今天竟然落到如此境地。

技能伤害从不过千,打个四五十级的图,每张图都要一两分钟才刷得掉,输出勉强能够媲美25级的最强人偶——阿拉德初级格斗家。

我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悲哀了。最贵的价格,最坑的效果,毫无疑问的最坑人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