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十万个大魔王》十六神兵 从天而降啦

《十万个大魔王》十六神兵 从天而降啦

发布时间:2016-11-17 10:54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神器降临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让众多勇者们瞬间有了盼头,打造最强势的神器迫在眉睫,只有拥有了强大的神器,大家才能在与魔王大军的对抗中取得胜利!那神器到底有多少件?又有多少种呢?今天就为大家科普一下!

《十万个大魔王》十六神兵 从天而降啦

  在魔王大陆的神器总共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武器、饰品、圣典、法器!这四种神器分别代表着攻击力、金币获取、圣光守护、英雄之魂!一旦大家开启一个神器后将可以获得相应属性的提升,比如大家开启了一件武器类神器,那就将获得相应的攻击力加成!

《十万个大魔王》十六神兵 从天而降啦

  目前在魔王大陆总共拥有16件神器,每种类别的神器都是4件!最先开启的神器为饰品神器,可以为大家增加金币获取量!那神器都有那些呢?现在就为大家总结一下,4个饰品类的神器分别是:力量徽章、幽能之眼、冰霜指环、魔王徽章!4个武器类神器分别是:断骨之斧、祝福双剑、剧毒之牙、雷霆之怒!4个圣典类神器:厚土法典、弱水法典、灵风法典、烈焰法典!4个法器类神器:勇气号角、奥法之心、破法者、鲜血圣杯!

《十万个大魔王》十六神兵 从天而降啦

  以上就是16种神器的称谓与种类,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勇士,也真诚的祝福各位勇士快速获得自己心目中的神器,让自己的实力赶紧强大起来,在冒险之路上一帆风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