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坦克必须有 《十万个大魔王》抗揍卡牌介绍

坦克必须有 《十万个大魔王》抗揍卡牌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18 10:58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在斗争激烈的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魔宠卡牌的选择无疑是大家最看重的,在一个标准的魔宠队伍中,一定会有输出魔宠,辅助魔宠和肉盾魔宠的存在!但是在众多魔宠中,肉盾也是分为好几种的,有特别抗揍的,有回复能力极强的,今天就为大家科普一下~

坦克必须有 《十万个大魔王》抗揍卡牌介绍

  首先要说的就是作为S级魔宠“忍术大师”和B级魔宠“面具指挥官”。前者作为一个S级魔宠本身属性成长记就很高,拥有独特技能“有备无患”可以在受到攻击后,有一定几率降低所受伤害!而“面具指挥官”的技能更为直接,直接增加9%的坚韧,也就是直接增加了大家9%的抗暴效果,让大家可以很好地避免对方的暴击效果!以上两个魔宠伙伴可以很好地帮助勇者降低所受伤害,充分发挥一个肉盾的作用!

坦克必须有 《十万个大魔王》抗揍卡牌介绍

  以上两种魔宠都是可以直接减伤的,而肉盾魔宠中,还有可以在担任坦克的同时为各位勇者恢复生命值以及增加一些特定的效果,比如A级魔宠“小怪兽”的技能,可以让大家在受到伤害后,有一定几率可以恢复一定生命值。也有像C级魔宠“唐纳迪罗”的技能,在己方受到伤害后,有一定几率可以降低敌方的闪避率。这类肉盾魔宠可能在抗揍方面稍微差一点,但是附加的效果确实用处很大滴!

坦克必须有 《十万个大魔王》抗揍卡牌介绍

  所在大家在选择一个肉盾魔宠的时候,还是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阵容,看看到底什么类型的魔宠更适合,不能一味的选择品质高的魔宠作为主力,万一与你的阵容搭配不符,那效果可是要大打折扣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