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你真的了解好友寄养吗 阴阳师好友寄养解读

你真的了解好友寄养吗 阴阳师好友寄养解读

发布时间:2016-11-18 14:42 来源:17173 作者:游戏宝整理

好友寄养是新资料片之后会有的,但你真的对阴阳师好友寄养了解多少呢?一起看看今天的阴阳师好友寄养攻略吧!

你真的了解好友寄养吗 阴阳师好友寄养解读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好友寄养的机制和规则。  

1、寄养时间固定为8小时,不管你好友是什么卡。  

2、好友开启了结界卡才能寄养,如果好友的结界卡时间已经结束了,但是没有收取,那么也可以寄养,但是这时候寄养,默认为一星经验卡!就是说,只能获得6400经验,并没有什么卵用……  

3、你寄养获得收益的时间,和好友结界卡所剩余时间无关。就是说,好友的结界卡只剩下1分钟,有空位寄养的时候,你去寄养,仍然可以获得8小时的收益!  

4、每个好友只能寄养一个,也只能被寄养一个,如果你的寄养到期了,那么你寄养的好友就会默认为空位,不会等你收取以后才留下空位。  

5、高级结界卡的时间比较长,可以多次连续寄养,比如好友的结界卡是20小时的,那你可以最多寄养3次。8+8+8,虽然好友的结束了,但是你的不会和好友的一起结束,而是会计算完这个8小时才会结束。  

6、你自己的结界卡可以取消,更换,但是不会影响到寄养在你这里好友的收益,收益是寄养的那一刻就根据当时的结界卡种类决定了收益,别人改变不了。  

7、你取消不了你自己的寄养,也无法取消别人寄养在你这里的式神,所以选择寄养需谨慎。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获得一个有趣又有用的结论:  

如果你的好友有体力或者勾玉结界卡,一定要商量好,等上一个在他结界里的好友寄养结束后,留下空位,再开启新的优质结界卡,让你寄养,这样你就可以获得体力或者勾玉了。而且可以连续寄养多次!  

打个比方,4星勾玉卡,好友有寄养空位的时候,开启了这个结界卡,4星勾玉卡持续18小时,每小时2000经验+6勾玉。  

然后你马上过来寄养,那么你就会有8小时的收益,16000经验和48勾玉。但是还没完,你自己算好你的时间,八小时之后,再过来继续寄养,就又可以获得16000经验和48勾玉,结束后,再来一次!这时候好友本身的卡只剩下2小时,但是不影响你,你可以寄养第三次8小时,就是说,你总共获得了16000x3,48000的经验,和48x3,144的勾玉!  

144勾玉比好友本身6x18=108勾玉还多!  

所以,你有好卡的时候,或者你好友有好卡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联络对方,约定好时间开!让两个人都能收获更多!  

这就是分享的快乐!  

阴阳师果然还是要一起玩才好!  

所以,还在等什么?快去联系你的好友,一起收获更多的勾玉和体力吧!你有好结界卡的时候,也千万不要忘记分享给你的好友哦!同希望大家继续本站阴阳师的其他后续更新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