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新BP机制规则 分两阶段共有十个BAN位

LOL新BP机制规则 分两阶段共有十个BAN位

发布时间:2016-11-21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S7季前赛之前,我们曾经讨论过关于新赛季的BP机制,当时设计师给出的回答是可能会增加到10个ban位,那么现在设计师的态度是什么呢?新的BP机制有什么规则呢?新BP机制怎么ban人?新BP机制ban十个英雄么?  

近日,GPL联赛(GarenaPremierLeague是亚洲第一及唯一的国际性联赛。)的一个战队经理透露了台服代理商告知的一个新BP系统,不过是真是假,这个大家自行判断吧!  

第一阶段  

禁用第一阶段:蓝B1-红B2-蓝B3-红B4-蓝B5-红B6  

选人第一阶段:蓝P1-红P2/P3-蓝P4/P5-红P6  

第二阶段  

禁用第二阶段:红B7-蓝B8-红B9-蓝B10  

选人第二阶段:红P7-蓝P8-红P9-蓝P10  

LOL新BP机制规则 分两阶段共有十个BAN位

可以看到,双的BP基本上与之前差不多,只不过分成了两个阶段进行,这样综合下路就是双方各种5个ban位,而pick选的两阶段或许也将为未来带来更多的赛场变化。  

对于这样的bp模式,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1、3B1-2-2-1P/4B1-1-1-1P,我觉得还行前3手对于B角度来说没啥太大变化。就是对后面俩选要求大一点,有可能大家都会先抢一下强势的英雄。  

2、先ban2再选2再ban3再选3会不会好一点  

3、这种bp很考验智商。不过10ban有点多  

4、这个有点像是比赛机制的BP吧?之前不是说rank和比赛要分开吗?  

5、感觉这个BP如果真是这样,那会更加烧脑子  

6、哦耶~终于可以和亚索说88了  

7、10个ban位?你咋不上天呢!  

LOL新BP机制规则 分两阶段共有十个BAN位

目前这只是小道消息,至于是真是假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说明,不过目前从各方渠道的消息来看,10个ban位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只不过在如何ban这10个英雄上,或许还有待进一步测试,你们怎么看?

以上就是关于新赛季的BP机制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NEST总决赛落幕 RNG惨败淘汰IG登顶夺冠

拳头放新英雄卡米尔漫画 一个强化的女战士

最佳ADC将何去何从 Deft是回国还是留LPL?

西卡谈LPL教练 某些选手将他们当傻子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BP机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