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 无量塔姬子武器推荐

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 无量塔姬子武器推荐

发布时间:2016-11-21 15:53 来源:4399 作者:水之遥

姬子作为崩坏3的新角色,相信大家也都对这个英雄有着不小的关注度。那么这个英雄应该用什么装备呢?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了解一下吧!

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

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

新角色姬子使用的是大剑哦,是不是很暴力!接下来推荐3把适合姬子的武器哦。  

1、尼德霍格翼爪  

尼德霍格翼爪拥有高伤害高会心面板。主动技能【死亡】撕咬能造成大量伤害并能震开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自身无敌。可以说是很棒的技能哦,姬子的攻击速度慢,无敌效果保证了姬子能安全输出哦。并且这把武器还有几率造成流血伤害。  

2、日炎大剑  

日炎大剑的攻击和会心都很不错。提升火焰元素伤害这个技能效果对于【战场疾风】来说十分实用,配合战场疾风的破盾点燃效果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哦。  

3、异端审问会火炬  

攻击有11.11%概率对被击者周围造成火焰元素伤害。这把武器是双十一活动赠送的武器,非常实用哦!

以上就是本期小编推荐的崩坏3姬子武器攻略,不知道各位喜欢与否?如果喜欢的话,请继续关注后续更新。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关于崩坏3的攻略解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