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狗粮攻略 绝大多数人都喂错了

阴阳师狗粮攻略 绝大多数人都喂错了

发布时间:2016-11-21 16:36 来源:4399 作者:简木

在阴阳师手游中,刷狗粮是一个很重要的玩法,无论是御魂或者式神,那么怎么样喂狗粮价比最高呢?那么就来一起看看本篇关于狗粮的攻略吧!

阴阳师狗粮攻略 绝大多数人都喂错了

1. 御魂狗粮和式神狗粮一样,提供的经验与消耗的金钱具有线性固定比例

举个例子:二星御魂提供750经验、消耗1500金币;6星御魂提供1750经验、消耗3500金币

他们的比例都是每提供1点经验,消耗2点金币。

为什么把上面这条拿出来说?是因为之前有个朋友告诉我要用高星御魂去喂6星御魂比较省钱,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2. 御魂狗粮在+4以前回收都是没有损失的

所以我个人习惯是把一个有潜力的御魂先+3 看看副属性升得如何,如果好就保留,不好就把这个御魂作为狗粮。

因为只+3 再把他当狗粮去加别的御魂是没有损失的。

3.对于式神狗粮来说1只N卡怪提供经验4290、消耗金钱1072.5金

( 不要问我为啥知道有0.5 这个游戏是有小数点的! 只是不显示而已,多喂几只狗粮你就会发现了,就像你同样是130速度的两只式神出手会分先后一样是因为小数点)

一只红达摩提供经验6435、消耗金币1608,同第一条一样的结论,他们的比例也是固定的,都是每4点经验消耗1点金币,所以红达摩和N卡比,在比例上并不具有优越性。

把一只1级白达摩喂到20级需要75000点经验,那么在你消耗了16张N卡之后还需要6360点经验,这个时候你喂一只N卡达不到需求,喂2只N卡,第二只会有一半的经验被浪费掉。

那么怎么办呢!? 这个时候红达摩就排上用场了,你消耗16张N卡之后再喂一只红达摩,损失的经验就只有6435-6360 =75点,几乎没有。

所以结论是把白达摩从1级喂到20级的最科学最无损的做法是:16张N卡加一只红达摩,所需金币为18768。

一只非白达摩的卡升到20则需要经验150000点,除以4290之后我们得到34.965。也就是说直接用35张N卡来喂的话,损失也是几乎没有的,所需金币一共为37537.5。

另外要把他们从满级升到3星需要额外2张N卡,加上2万金币,请自行将这些一并算入成本。

4.刷困难本到底是杀经验怪划算还是杀金币怪划算?

研究了一下假设不计算狗粮N卡的成本的情况下(也就是假设N卡可以无成本获取,并且无限多)

(因为金币怪会额外获取金币 如果用额外获取的金币加上无限多的狗粮卡 是否可以更快速地升狗粮?)

原因是之前氪了一波,导致狗粮卡特别多....每次翻起来很累,就想全喂掉。

结论: 杀经验怪要划算一些,而且靠金币升狗粮对N卡的需求是巨大的!我们觉得自己狗粮卡多,其实是远远不够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阴阳师狗粮攻略了,各位小伙伴看了之后是不是恍然大悟呢?如果喜欢本期攻略,还请继续关注更多后续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