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球球大作战母体吃人解析 合作吃球打法

球球大作战母体吃人解析 合作吃球打法

发布时间:2016-11-22 14:27 来源:4399 作者:游戏宝整理

其实球球大作战这款游戏说直白点,就是吃吃吃!怎么吃是一个关键,那么今天就来看看球球大作战合作吃球打法的攻略吧。

1、在你队友和目标中四分,然后中分,八分再十六分,再狂点分身,注重的是手速和距离。

球球大作战攻略

球球大作战攻略

2、要防止被对方反母体和母体失败,分身的速度和方向是很重要的,要能保障队友的分身能够吃球。

球球大作战攻略

球球大作战攻略

3、然后再将剩余的球吐给大球,达到吞掉敌方的大小,就可以完成一次母体吃人了。

球球大作战吃球技巧

球球大作战吃球技巧

以上就是本期的球球大作战攻略了,说的比较简单,大家还是需要多多练习才能更加灵活地运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