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探寻废弃边陲 《不思议迷宫》主线篇介绍

探寻废弃边陲 《不思议迷宫》主线篇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23 10:48 来源:官方 作者:雷霆游戏

  为探寻《不思议迷宫》更多秘密,小编远赴废弃边陲,身先士卒为各位萌新们充当小白鼠,不妨来看看都有些什么奇遇。

  【怎么也搞不定的dp】

  1、骷髅幼龙怎么来

  骷髅幼龙只要你盔甲、鞋子、饰品三件套都升满十级,装备身上,骨杖召唤就变成骷髅幼龙。骷髅幼龙挂掉,有几率出幼龙头骨,是获得隐藏冈布奥的必备之物。幼龙头骨掉落随机,换言之可以利用SL大法掉落,据许多大佬们亲测有效,小编就是在彩蛋出的当层满的三件套,召唤幼龙,第三次SL出幼龙头骨,成功拿到黑暗龙。

  2、隐藏冈布奥

  全图最坑爹的彩蛋,没有之一。想要拿到这关的隐藏冈布奥,需要后续“血腥要塞”主线的死亡骑士冈布奥出战,注意,是出战,不是链接!出战时会随身携带亡灵契约,这是获得这关彩蛋的必备条件之一,所以“死亡骑士强无敌”之梗就在于此。还有就是上述提到的幼龙头骨,有了这两者,80层以后,普通关就有几率出黑暗龙祭坛,献祭亡灵契约、幼龙头骨,隐藏冈布奥黑暗龙就会跟你走了。刷碎片的方法同上(这么坑爹的彩蛋,萌新估计是没兴趣刷第二次了)。

图1:《不思议迷宫》巫妖骨靴

图1:《不思议迷宫》巫妖骨靴

  【奇妙的产出】

  1、神器

  本关掉落的神器有大盗神之靴、黑暗仲裁官手套、黑暗祭祀法典,分别属于冒险系、战斗系和魔法系神器。

  2、货车

  升级大盗神称号在本关的洞窟中或遇见货车,货车会掉落炼金一些材料,例如魂晶等,相比于前三关,本关的大盗神之力弱了许多,产出相当之少。

图2:《不思议迷宫》货车

图2:《不思议迷宫》货车

  3、录像带

  在洞窟中拾取到录像带似乎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废弃边陲中的录像带实力不凡,可以使本层亡灵伤害+500%,虽然只持续一层,但用到BOSS身上的话,效果还是杠杠的!

  【冈布奥的搭配】

  1、冈布奥推荐

  强盗冈布奥:一个必备冈布奥,扫荡关卡就靠他了,个人推荐五星,扫荡次数+4。战斗力也是可以的,圣者之塔的主流套路神龙+塔罗+强盗,也有他的有一席之地,专属伏击概率砍掉小怪半血,中期大杀器。

  黑暗龙:龙系鼎盛时期黑暗龙也是可用的,竞技场死亡波纹杀观众套路主流选手。

图3:《不思议迷宫》强盗冈布奥

图3:《不思议迷宫》强盗冈布奥

  2、冈布奥组合

  主流套路是死亡骑士链接巫妖王跟血猎者。你需要做的是80层前,肝满三件套,80层及以后,想着怎么干掉boss,仅此而已。实在不行的,80层以后的小关,每半小时SL大法召唤祭坛吧。

  称号上走位面先知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只是为了刷黑暗龙而已。想要爬高主流还是传奇、毁灭、大铸剑师。至于萌新,阿波罗出战也是个很厉害的套路,此外西洋棋冈布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个人而言认为比血猎者更加靠谱一点,因此可以死亡骑士+西洋棋+巫妖王出战,称号可用教皇、光明仲裁官、异界游侠,黑暗龙套路似乎已经很成熟了,大家可以借鉴其他成熟套路。

图4:《不思议迷宫》黑暗龙

图4:《不思议迷宫》黑暗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