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女子当自强 《十万个大魔王》勇者逆袭攻略

女子当自强 《十万个大魔王》勇者逆袭攻略

发布时间:2016-11-23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自从女性勇者加入赫德时代《十万个大魔王》的世界,我们的闯关冒险之旅又多添加了一层色彩,但是不管是男还是女,只要站在魔王大陆的战场上,只有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最后的出路

女子当自强 《十万个大魔王》勇者逆袭攻略

  原本的提升方法慢慢的已经被大家熟知,提升宝物,加强圣光,估计大部分勇士都已经掌握的八九不离十了,而今的我们需要掌握更多的提升之道,才能让我们战无不胜!这就要说说各位勇者后续发现的祭坛,宠物进化等关键途径了!

  祭坛作为战力提升大家战斗力的一项途径,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现在已经可以很好地运转起来了,虽然祭坛不能像图腾或者宝物一样,大幅度的给大家增加战斗力,但是贵在节省资源,并且持久,只要大家每天耐心的通过魔宠队伍获得相应的资源,即可无限制的为其升级,终于有一天可以为我们带来超高的属性!

女子当自强 《十万个大魔王》勇者逆袭攻略

  其次就是宠物进化,宠物进化无疑是给各位勇者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原本萌萌的宠物通过公会寻宝累计材料,终于可以进化成翱翔于天际的巨龙,而且进化的同时还会增强宠物的属性,最关键的是部分属性是可以增加魔宠的攻击力滴,这无疑是对勇者们提升匪浅!

女子当自强 《十万个大魔王》勇者逆袭攻略

  在魔王大陆,想要提升自我的方法有很多种,只要各位勇者可以耐下心来一步步的进行,铁杵也会磨成针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