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新手御魂攻略 御魂强化和属性选择

阴阳师新手御魂攻略 御魂强化和属性选择

发布时间:2016-11-24 14:41 来源:72G 作者:情无缘

入了坑的玩家应该都对御魂的重要性有一定了解了,但是你是否考虑过你自己的御魂搭配是否合理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本期阴阳师新手御魂攻略吧!

阴阳师新手御魂攻略 御魂强化和属性选择

阴阳师新手御魂强化和属性选择推荐  

首先说下御魂属性,固定属性1.3.5号位  

1号位属性:攻击  

3号位属性:防御  

5号位属性:生命  

主要1.3.5号位追求的是副属性,对于萌新和平民玩家来说一个好的副属性是非常难求的,特别是选择副属性和强化赌一个副属性是非常难的一件事。首先我们先说说一个副属性的选择。一个御魂的副属性一共有5条。  

1.3.5号位:固定攻击,副属性该怎么选择(包括2.4.6号位)  

输出首选的副属性: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速度。  

输出副选的副属性:生命加成,效果抵抗。  

不推荐选择的另外几个属性:防御加成,效果命中,生命,攻击,防御  

为什么不推荐。因为生命,攻击,防御远远收益低于这几个的加成,另外防御在目前版本收益来说是比较低的一个收益,所以  

推荐大家堆一个生命比较好。  

辅助首选的副属性:生命加成,速度,效果抵抗。  

辅助副选的副属性:防御加成,生命。  

控制式神首选属性:速度,效果命中,生命加成,效果抵抗。  

这是关于一个1.3.5号位副属性的一个选择。  

其次我们说说关于主属性的一个选择。  

2.4.6号位的主属性  

2号位主属性会出现这么几个属性:速度,攻击加成,防御加成,生命加成。  

4号位主属性:效果抵抗,效果命中,生命加成,防御加成,攻击加成。  

6号位主属性:暴击,暴击伤害,生命加成,防御加成,攻击加成。  

控制式神推荐2.4.6号位属性:2号位速度,4号位效果命中,6号位生命加成。  

输出式神推荐2.4.6号位属性:2号位攻击加成,4号位攻击加成,6号位暴击或者爆伤加成。  

辅助式神推荐2.4.6号位属性:2号位速度,4号位生命加成,6号位生命加成。  

副属性选择回看1.3.5号位同上。  

最后给大家说一下如何用最少的资源去强化(赌)副属性的加成。  

副属性的强化加成是每+3一次会出现随机加成一个副属性,3-5星的御魂副属性每次+2/+2%。6星副属性+3/+3%。所以3-5星的差距并不大。所以尽量的去赌6星御魂的属性。  

平民玩家怎么去强化一个副属性。首先选好一个副属性最好的一个御魂,然后再去强化。我们主要说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个赌速度御魂的强化,我们先选好几个副属性有速度的,最好的是副属性和主属性还不错的,因为就算没有强化到副属性也能凑合用一下。然后我们先去把选好的几个御魂强化到6看一下是否有加在速度上面,没有就换下一个御魂。当选的几个御魂没有赌到速度,就换下一批,把强化不尽人意的御魂给反哺掉。这样我们耗的金币才是最好的。但是尽量去强化副属性出现4条以上带速度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阴阳师新手御魂攻略,希望可以给各位新入坑的阴阳师小伙伴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