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手机版新版推出全新卡通材质包

我的世界手机版新版推出全新卡通材质包

发布时间:2016-11-25 17:22 来源:魔方网 作者:短发夏天

mojang在上个星期对旗下游戏《我的世界手机版》(Minecraft-PocketEdition)进行更新,并在游戏之中加入了全新的材质包。

我的世界

这个材质包就是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卡通材质包”,这个材质包可以让游戏中的各个场景变得更加卡通画,比如充满了童话风格的花朵和太阳,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打造自己的童话王国。新的爱之宝也对游戏中的一些现有生物进行了改变,比如猪和鸡,玩家可以用这个材质包在游戏中还原白雪公主的故事。

我的世界

本作现已更新完毕,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都可以免费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