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未来战争:重生》正义的生化人 Amos介绍

《未来战争:重生》正义的生化人 Amos介绍

发布时间:2016-11-26 08:33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360度动作射击游戏《未来战争:重生》今天再次曝出网络版新英雄——正义的生化人“Amos”。他是一名从外星侵略者魔爪中逃出的坚强战士,也是一名背负正义使命的超级英雄。

《未来战争:重生》正义的生化人 Amos介绍

  地球战士为抵御异星侵略者入侵地球当作一生的使命,为拯救与守护自己家园坚守的“绝对正义”。面对“战争”集体有组织、有预谋相互使用“暴力、邪恶、虐待、掠夺”的行为,同时面对两面绝对“正义”的极端现象。“Amos”凭借自己的独立意识,逃离了生化工厂。

《未来战争:重生》正义的生化人 Amos介绍

  根据“Amos”的回忆,异星侵略者为加快对地球的侵略,在地球一些地方建立了生化工厂,并专门抓捕人类战士只为研发生化兵终极武器,而“Amos”就是不幸者的一员。因为某些原因,他在外星生物秘密基地实验中沦为一个失败品,但事实上他却拥有自我意识,并成功逃离了生化工厂,在他身上进行的实验等级,在人类情报中并没有记录。

  与其他生化兵不同的是,他拥有的独立意识和更强大的机能,能应付各种战场状况和战斗任务。关键是他拥有和人类一致的目标:摧毁所有异星侵略者,甘愿为这末日世界的战争献出自身。这是他为拯救与守护人类唯一坚定的“绝对正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