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6-11-27 08:58 来源:官方 作者:塔人网络

  挑战副本是《西游萌萌》副本大系统下的一个小玩法,挑战副本对于玩家来说是所有副本玩法中开放等级最高的一个玩法。这就说明了挑战副本也是玩家目前阶段会遇见的难度最高的一个副本玩法。挑战副本里都是佛教的强力英雄,而玩家挑战这些佛教副本就有机会获得对应英雄的碎片,这个才是核心奖励。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六大佛教英雄

  挑战副本里有六位佛教的一流英雄,这六位英雄都包括了旃檀功德佛、伏虎罗汉、降龙罗汉、观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这六位佛教英雄。关于佛教的英雄其中罗汉是以物理攻击为主,而菩萨是以法术攻击为主,其中观音菩萨是整个《西游萌萌》里最强大的治疗英雄。这六位佛教英雄玩家都要注重培养,因为佛教英雄的缘分都是自成一体,很是团结。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人品的考验

  挑战副本的难度虽大,但是玩家能够获得这些在平时很难得到的英雄碎片。每个英雄的挑战副本分为初中高三个不同的挑战等级,挑战的等级越高那么获得英雄碎片的概率越大。如果玩家运气够好的话能够直接获得对应的英雄,要是有了英雄还可以转化为碎片,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任重而道远的收集

  玩家参与到挑战副本是需要花费体力的,而且每天参加挑战副本的次数是有限的,一定要记得每天都把次数用完。玩家用完挑战副本的次数后在继续其他活动,日积月累下来佛教英雄的碎片就会越来越多,玩家可以选择的英雄阵容也在不断的扩大。

佛教英雄的战斗 《西游萌萌》挑战副本系统

  挑战副本的难度是有一定高度的,不过当玩家自身的实力远远的超越了这个高度后挑战副本反而不难了,《西游萌萌》除了挑战副本外,始终都有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