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战斗吧剑灵SS飞燕进攻套路流派解读

战斗吧剑灵SS飞燕进攻套路流派解读

发布时间:2016-11-28 10:35 来源:97973 作者:佚名

飞燕作为青龙3内刺客,1技能系数只有110%,甚至低于黑火,但其带来的标记效果可以发挥非常大的威力。标记时间为5s,作用效果低于嘲讽(只要嘲讽存在,嘲讽优先标记)。进攻时,在目前大量优质发动机刻印宝石过关的情况下,5s内仅靠普通攻击很难将其杀死。在进攻时可以适当调整阵容,配合飞燕一次带走。

战斗吧剑灵SS飞燕进攻套路流派解读

阵容推荐  

1、平民白虎之换位  

进攻时在飞燕后置位,放置一个李逍遥(离内力冲突,不考虑)直接将目标换置1号位,直接通过普通攻击带走。  

弊端:  

1.对方1号位非常高的位移抗性时,换位容易失败;  

2.对方后置位存在换位拳师,由于本阵容容易出现缺少减内控制,拳师成功在目标死亡前换至1号位;  

以上两种情况此套路失效。  

2、平民白虎寒气流  

通过高伤3内技能带走目标:在我方进攻后置位放置黑火和飘飘小蓓,通过两个30内高伤技能和两次寒气连招将其击杀。需要考虑的是标记时间为5s,(10卡全在场时一回合时长是10s),黑火和小蓓的技能需要安排在之后半回合以内。还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对方卡牌血量,此方法对于副坦克等目标可能无法将其一套带走,并不奏效,适用于秒杀发动机。  

3、一套带走  

通过后置位3内控制将其通过一套连招带走。飞燕标记效果将清楚目标buff并降低目标20双抗,相当于出去了目标的觉醒或者专属武器带来的抗性,控制其变得更加简单。这里面对一个阵营抗性的问题,建议被目标阵营抗性克制的不要采用此方法。但本方法适用于击杀副坦克等血量较高卡牌。  

4、赤蛇清buff流  

当飞燕目标为前排目标时,枪手的攻击目标将被导引到前排。面对敌方新罗万象秦义绝的反伤buff,可以通过飞燕、赏金猎手陈苏儿清楚前排反伤buff,保护我方发动机血量。此时推荐在后置位放置最强(系数最高)单体气功巽,并将进攻1号位换为小老婆武月,保证对方控制落空情况下通过枪手气功高伤害1技能带走目标。

战斗吧剑灵SS飞燕进攻套路流派解读

5、秒杀后排  

当飞燕目标为后排目标时,气功的攻击将被导引至后排。通过5号飞燕将标记效果延续到己方第3回合前半部分:1.配合2或3号位气功对后排造成巨额伤害2.配合2或3号位的控制带走后排目标。此处可以作效的卡牌过多,不一一赘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