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勇闯风雷峡谷 《黎明之光》全新活动副本攻略

勇闯风雷峡谷 《黎明之光》全新活动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6-11-29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蓝港游戏

  在洛亚大陆的地面经历了无尽的冒险之后,随着风雷峡谷的封印的揭开,挑战再度升级!飞行的限制在这里被彻底打破,纯粹的空战玩法让许多玩家欲罢不能,然而高难度的boss该如何攻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纯空战副本“风雷峡谷”。

  尘封的禁地 风雷峡谷

  百年前,一些魔法协会成员为了探索所谓的元素魔法真理,开始在风雷峡谷进行禁忌的元素融合试验。只是事与愿违,随着融合研究日益加深,元素的力量愈发狂暴并不可控制,无奈,协会成员只能合力封印此地。如今,年轻的游击士成员艾克,无意揭开了风雷峡谷的封印,狂暴的元素终于重见天日,并对来此的冒险者释放它们积攒百年的无穷怒火。

  风雷峡谷为全天开放的纯空战模式副本,玩家进入副本后即处于空中飞行状态,并不再受到飞行能量和跳跃次数的限制。需要注意的是,关卡会以一周为周期进行循环变换,每次进入后怪物会有不同Buff加成, 让战斗更具随机性和挑战性。但玩家们也不是孤军奋战,副本中会有女祭司作为友军给玩家提供相应的治疗和保护,大大增强了玩家们的续航能力。

勇闯风雷峡谷 《黎明之光》全新活动副本攻略

  通关有套路 boss全解析

  “风雷峡谷”中的新boss是被称为驭雷领主的桑德鲁,他的技能主要有三个。一是子弹技能闪电箭,该技能会对目标玩家发射一只闪电箭,造成一次伤害并给予目标触电buff。中了该buff的玩家一定范围内有其他玩家时,会产生导电效果,对导电双方造成持续伤害。第二个技能是电离火花,它向身体四周发散不断游荡的电离火花,触碰电离火花的玩家受到单次伤害,当与闪电箭导电时会造成双倍伤害。最后是boss的终极杀招——雷域,桑德鲁通过蓄力召唤雷域,给全图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同时引爆所有通过二技能产生的电离火花,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对付这样强大的boss难度极高,玩家需要优先击破boss身边绿色治疗球,防止boss受到持续治疗。同时,玩家在输出的时候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避免被boss的电离火花击中。而副本中的友军女祭司同样至关重要,她能为冒险者提供“治疗”和“保护”两种技能支持。在战斗中,她会优先治疗血量最低的玩家,恢复其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在boss开始蓄力准备释放雷域这个终极技能的时候,女祭司就会撑起一个保护罩,这时玩家即可进入保护罩免受伤害,并趁此机会对boss进行疯狂输出。

勇闯风雷峡谷 《黎明之光》全新活动副本攻略

  知彼知己方能百战不殆,在充分了解敌人之后,相信各位冒险者们在面对boss时会有更多把握,惊险刺激的空中挑战,大家准备好了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