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百鬼夜行攻略 阴阳师百鬼夜行丢ssr式神碎片技巧

百鬼夜行攻略 阴阳师百鬼夜行丢ssr式神碎片技巧

发布时间:2016-11-29 17:29 来源:4399 作者:游戏宝整理

我们除了抽式神之外,通过百鬼夜行获取式神碎片,然后进一步合成式神也是一种极为不错的方式。但是不少玩家纷纷表示百鬼夜行比较难砸中,那么就来看看本期的阴阳师百鬼夜行攻略做个参考吧!

一.很多高玩都说不要砸ssr,我只说一句,非洲人不砸SSR,微氪的情况下靠抽卡想凑齐所有SSR,呵呵。  

二..百鬼票怎么来:多打结界突破,一天十几张不是梦,探索也出,每日也出。  

三.砸法  

1.建议保留豆子每秒留10个以上(比如20秒200个,10秒100个以上),最后用不完无所谓,有想要的卡没豆子就亏大了。  

2.十个一砸,只砸自己想要的。比如正在用的还没满技能的或者没有收集的sr,r。比如狗粮不够砸N。(N卡随便砸砸,就不要十个一砸了)  

3.有buff除了加速撒豆都要,豆子调成两个,快出屏幕时砸。  

4.关于SSR的概率,基本出现5次,能砸中一个。也就是平均十五张票可以砸出一个SSR碎片(个人觉得不缺那些sr碎片,很多人更是几百张百鬼懒得用。豆子不砸SSR留着种花生吗)

阴阳师百鬼夜行攻略

阴阳师百鬼夜行攻略

5.推荐砸的SR  

(1)没收集的或者喜欢的  

(2)雪女,碎片副本没有,只能靠百鬼,所有技能需要满  

(3)妖琴师,二技能需要满  

(4)惠比寿,非常强力的奶,二三技能都需要满  

(5)食梦貘,碎片副本没有,三技能需要满  

(6)白狼,所有技能需要满  

(7)镰鼬桃花妖,一个碎片值4体力。技能需要满。  

6.玄学部分(个人大量百鬼后的体会,可以适当信一下)  

(1).垫豆。官方说没砸到会持续增加概率。个人感觉这个概率不是你砸的这个式神的概率,你砸其他式神概率也会提高。SSR狂砸上百豆不中后常常砸什么都是一下(样本不足)。出双SSR时后一个SSR也比较好砸(样本不足)。所以,遇到不想要的SR比如鬼使白凤凰火之类,可以先7豆一砸砸个几十豆,砸不中就能给后面带来概率加成。(砸中了也不亏,毕竟可以升级技能当摆设)同理,豆子多的时候,3豆一砸,砸N卡,砸不中最好,砸中也不亏。

(2).没砸到会增加概率,这个加成是持续的,而且感觉是个定值。我砸了半天SSR没砸中,不小心砸中了一个红屁股,结果砸其他SR往往还是只要一下,说明这个加成是还存在的。(玄学)砸中SR会让这个加成降低,直到负加成。  

(3).每局开始会有固定概率(感觉会和上次砸的SR多少有关,不过这个八成不准)。开局砸N卡可以发现,如果一下砸中,经常后面都很容易中。  

总结一下,就是欧非是进去就决定了的,砸中了基本就要变黑一些,砸不中就变欧一些。如果不是想要的SR卡尽量不要砸。  

(4).押中的鬼王更难砸中。  

(5).捐出去的碎片容易砸中。我鸟满技能后在寮里捐了几十个,现在鸟基本都是2下以内砸中。

以上就是本期的百鬼夜行攻略了,其实百鬼夜行这个还是不叫玄学的,本篇攻略仅提供玩家做一定的参考作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