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CK再起风云王者战舰就绪 Pawn与Smeb签约KT

LCK再起风云王者战舰就绪 Pawn与Smeb签约KT

发布时间:2016-11-30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KT战队已经成功签约Smeb和Pawn作为其2017赛季的首发选手。也就是说全新的王者战队又重新组合了!pawn与Smeb签约KT成最强组合,下面来看看详细情况!  

LCK再起风云王者战舰就绪 Pawn与Smeb签约KT

Smeb作为2016赛季拳头评价最高的上单选手,也被誉有“世界第一上单”之称,而Pawn在EDG战队效力时数次逆天改命的发挥大家也有目共睹。  

报道还称KT也同时与现任打野Score完成续约,但目前其本人尚未对新赛季的决定发出通告,若也成功续约,那么新的银河战舰就只差一对下路组合就能开始起航了!  

目前尚未公布去向的下路选手有Deft,Mata,Pray,Gorilla等。  

谁会成为这支银河战舰的最后一块拼图呢?

以上就是关于KT战队已经成功签约Smeb和Pawn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世界第一人Faker身价大揭秘 SKT顶薪续约

lol拉克丝终极皮肤宣传片 大胸美腿看个够

sOAZ回归FNC FNC战队新赛季阵容将确定

LOL女主播直播被封 黑色透明睡衣尺度太大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KT Paw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