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冰与火的对决 战斗吧剑灵小蓓与巽对比解析

冰与火的对决 战斗吧剑灵小蓓与巽对比解析

发布时间:2016-12-02 14:23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飘飘小蓓既然作为本周的登录赠送对象,那么本期我们就来一起来解读一下小蓓。当然,不会只是涉及小蓓这一个英雄。因为既然说了是对比,自然就是两个英雄通过对比,来给玩家一个最为直观的效果展示。思来想去,本人决定选择巽,我们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走进今天的战斗吧剑灵攻略吧!  

属性对比

冰与火的对决 战斗吧剑灵小蓓与巽对比解析

既然是对比,那么自然是需要放在同一水平线上对比,其实各位小伙伴们应该对于这点没什么怀疑。如果不在同一水平,那么数据对比就会存在差异。所幸的本人的这两张卡都没有去做多余的强化和升级,所以大家可以通过对比发现其实两者的基础属性没什么差距,确切的说是一模一样。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的就是:情缘系统,情缘系统会给卡牌带来不小的属性加成。  

巽的和谐组合,是很容易达成的。戒灵米可和张俊易是相当容易获得的,并且就此时巽的初始三星状态来看看,虽然本人这个号和谐组合情缘等级才2星。但是我们撇开巽的升星和米可的升星不说,张俊易再升一颗星起码是极为简单的一件事情。  

反观小蓓,小蓓最容易达成的情缘也是第二个情缘——气功达人,虽然这个情缘的云游四海易云山比较容易升星,但是问题就是出在千甄拳这里。千甄拳的升星对于普通玩家或者是前期玩家(这里我们以50级为划分标准)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事。  

所以说,虽然两者在基础面板属性上没什么区别,但是由于情缘系统的加持效果,在属性这方面巽将会更为出色。  

技能对比

冰与火的对决 战斗吧剑灵小蓓与巽对比解析

这两个人一个是火属性一个是冰属性,也极为符合本次的对比主题。巽的烈火阵除了给对面直接伤害、持续伤害之外,还能给自己增伤,8星之后的极限烈火阵就是在巽烈火阵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数值伤害,并没有改变其自身的一个短板——单体伤害;我们反观小蓓。小蓓的冰魄阵也同样是单体伤害,但是不同于巽的烈火阵那样附带直接伤害、持续伤害、增伤这么一系列效果,但是冰魄阵却可以对对面的1号位极具骚扰性,毕竟可以让对面的内力恢复-5,并且小蓓的白虎失神技简直就是一个debuff释放机器,可以让对面的脆皮极为难受。如果小蓓仅仅是这样,或许我们也无法在巽和小蓓的技能之间分出个高低,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小蓓的8星技能——极限冰魄阵,极限冰魄阵让小蓓成为一个正经的气功师,因为极限冰魄阵终于是AOE了,让对面全体的内力恢复降低,实在是很好用。  

所以就巽的单纯伤害而言,还是小蓓这种伤害软控制一体的英雄,要来的好用一些。  

培养难易度

冰与火的对决 战斗吧剑灵小蓓与巽对比解析

培养难易度也就是角色碎片的获取难易度,这点也一直是我们老生常谈的事,这里再次提出来是为了强调英雄星级真的很重要!不要盲目以卡牌稀有度来作为判断一个卡牌的培养价值,当然了SS这种是强力无比,比如说20内的火炮兰,这简直就是bug的存在好吗?但是SS的升星之路是一条漫无尽头的氪金之路,不是真正的壕,请不要轻易尝试。  

巽的获取方式还是相对友好的,主要是有两个英雄副本会掉落,首先拿半月湖来说。如果玩家不是一开始有着明确培养思路的话,在前期(小于等于50级)打英雄难度的半月湖是相当有难度的,毕竟怪物都是65级的。还有比武商店、闯荡江湖、任务等方式可以获得巽,这里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玩家自己打开游戏也会查看得到;现在我们看一下小蓓,小蓓掉落的副本只有一个,再加上一个任务获取。所以小蓓看似获取难度大上不少,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小蓓是会出现在登录送碎片里面的,并且这个出现频次相对于别的英雄,频次还是不错的。  

所以两者的获取难易度在前期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几乎一样,甚至说小蓓更强上一筹,因为前期半月湖不是那么好过的。也就是两者的碎片在前期的获取上都存在一定难度,但是小蓓还有不错频次的登录送礼奖励。  

总结  

综合技能和升星难易度来说,就前期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相对于巽还是小蓓更加适合培养一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