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终定五行山攻略 难点打法

梦幻西游手游终定五行山攻略 难点打法

发布时间:2016-12-05 13:1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终定五行山攻略:

  李靖剧情关卡伙伴搭配:观音、唐僧、龙王、小白龙、孙悟空;

  在对此剧情关卡进行挑战的过程中,难点在于挑战中李靖会不断的召唤天兵,基本上每回合都会召唤天兵。

  不同的门派所需要的打法也不一样。

  所以不同门派的玩家一定要好好的考虑如何通关。

  对于大唐和狮驼岭这类的单体物攻型门派,可以选择优先对李靖进行集火,想先击杀李靖~

  哪吒和二郎神可以留着后面再进行击杀。而如果是龙宫这类单体不高的门派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治疗型的伙伴一起战斗,通过消耗来将李靖磨死。

  很多玩家都在毒蝎这里败下阵来了,主要是毒蝎的毒实在是磨人,所以建议带双封双奶一个输出,输出建议是物理输出。

  孙悟空最为合适,由于怪物只有五只,所以逐一的击杀,减少怪物的输出,配合双奶双控制,根本就不需要当心恢复力。

  推荐阵容:

  孙悟空+唐僧+观音+镇元子+紫霞。

终定五行山

终定五行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