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拳王死亡宣告发文感谢粉丝 法拉利已买!

LOL拳王死亡宣告发文感谢粉丝 法拉利已买!

发布时间:2016-12-05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近,死亡宣告已经买了法拉利了,并在微博发文表示感谢!宣告爆料,自己的粉丝也是一位王者段位的ADC,并介绍了法拉利的车给自己。那么死亡宣告的法拉利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LOL拳王死亡宣告发文感谢粉丝 法拉利已买!

死亡宣告选手虽然现在在LSPL打比赛。  

但是这位选手的名气可一点都不比LPL明星选手低。  

在前一段时间,宣告将自己的R8卖了,买了一辆法拉利跑车……  

LOL拳王死亡宣告发文感谢粉丝 法拉利已买!

今日在微博上,宣告爆料,自己的粉丝也是一位王者段位的ADC,从他打职业关注到现在,而且给自己介绍了法拉利的车……  

虽说职业选手有钱,不过买车应该只是生活花销中的一部分而非全部,宣告享受生活上可是真的有一套~

以上就是关于死亡宣告买法拉利的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主播炸了170期 超进化墨镜骚猪最后拉闸

Huni将回国挤走Duke?Huni疑似加入SKT战队

三星战队全队全员续约独缺一人 辅助离队

lol设计师正在测试15投 不用再等到20分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