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GD上单Marin离队 Acron周末回LGD基地叙旧

LGD上单Marin离队 Acron周末回LGD基地叙旧

发布时间:2016-12-05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前几日,LGD上单Marin离队,此时有吃瓜群众发现,前LGD上单,现在的SAT上单Acron出现在LGD的基地里,这是否意味着A哥的回归呢?那么Acron能否回归LGD呢?Acron去LGD基地干嘛?  

LGD上单Marin离队 Acron周末回LGD基地叙旧

今日凌晨,A哥发微博澄清:我只是找IMP玩游戏的。  

下面粉丝们则纷纷表示,回来也不是不可以啊……  

LGD上单Marin离队 Acron周末回LGD基地叙旧

LGD战队在失去Marin这一顶级上单以后,已经失去了一个主力Carry点,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LGD会选择谁作为上单?客观来说,A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Acron出现在LGD的基地的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ROX战队下路双雄转会 正式加入龙珠战队

LOL拳王死亡宣告发文感谢粉丝 法拉利已买!

lol主播炸了170期 超进化墨镜骚猪最后拉闸

Huni将回国挤走Duke?Huni疑似加入SKT战队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LGD Acro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