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复仇者二觉加点方案分享 魔化流强力续航

DNF复仇者二觉加点方案分享 魔化流强力续航

发布时间:2016-12-05 17:53 来源:colg 作者:silent_安宁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方案分享,魔化流不差小技能输出,主要的是大技能的爆发,而二觉基本没有出场的机会,有二觉的时间不如多挠几下,因为加点主要是偏大技能爆发的。因为不习惯门的后坐力,所以我舍弃,实际上大家也可以舍弃裂地或者触手加满门。当然,如果你有禁咒,最好还是加满触手用。同样,也可以抠出点小技能点满远古记忆,作为爆发用,只是我个人不太习惯。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

DNF复仇者魔化流加点

关于TP:

轮子,握必满,因为我有禁咒,所以触手也满了,剩下的补给了权能。实际上大家可以满权能,剩下的补给自己用的熟的小技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