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分享 天梯强势站场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分享 天梯强势站场

发布时间:2016-12-07 17:4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分享,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一套是恩佐斯体系与青玉体系混合而成的一套盗贼卡组,太子用这套卡组在天梯上也进行了一部分实战,来看下是怎样的卡组吧。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

这是一套青玉贼中加上了恩佐斯体系的卡组。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

盗贼中可产生青玉魔像主要依靠飞镖和青玉游荡者,而结合亡语体系,配合化石龙可以加快青玉魔像的进程。

炉石传说恩佐斯青玉贼卡组

而配合恩佐斯,青玉游荡者和艾雅可以被复活出来,加上前期的青玉魔像做铺垫,此时的亡语基本可以制造出5攻左右的魔像,瞬间提高自身的场攻,从而击杀对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