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全明星厂长大战比尔森 厂长符文并不酷

LOL全明星厂长大战比尔森 厂长符文并不酷

发布时间:2016-12-09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今天凌晨,LOL全明星赛正式开始了,在比赛中厂长与比尔森终极SOLO赛也开始了!那么厂长solo用什么英雄的呢?厂长用韦鲁斯极限反杀比尔森!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厂长solo赛用的天赋符文!  

厂长用维鲁斯成功单杀上届SOLO赛冠军比尔森,拿下了晋级机会。  

在赛后,很多解说都表示厂长符文很骚,但在赛后调出数据后,厂长的符文并不是很骚。  

LOL全明星厂长大战比尔森 厂长符文并不酷

厂长符文不骚Solo赛就要这样配  

厂长的符文是很普通的攻速精华+1吸血精华,1暴击,3攻速,6攻击力,9个护甲符文,4个蓝色攻速和5个法力回复。  

相对来说很普通,天赋也是18012。看来厂长果然是练过维鲁斯的,不过,SOLO赛里果然是除了要有操作以外,骚也是非常重要的……

LOL全明星厂长大战比尔森 厂长符文并不酷

以上就是关于厂长SOLO赛比赛符文的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全明星赛卡特新套路 无奈faker大魔王太强

厂长狮子狗全明星首秀 LPL击败外卡获首胜

LOL全明星赛射手模式 mata出门就被拿一血

LOL全明星SOLO赛 厂长反杀比尔森比赛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