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网友喷lol新人解说韦神solo战暗讽其反向E

网友喷lol新人解说韦神solo战暗讽其反向E

发布时间:2016-12-09 1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第二场,LPL赛区对外卡赛区的比赛。一场毫无悬念的LPL碾压的表演赛,可能是因为太过没有乐趣的缘故,解说对于比赛没法解说的太过有趣。一波伟神中路完美支援,绕开视野拿下帮助下路击杀锤石的表现被新人解说也好拿出来调侃:反向E技能。  

网友喷lol新人解说韦神solo战暗讽其反向E

其实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技能释放,不但没有反向还打足了伤害,该解说强行调侃伟神反向,甚至让老解说长毛都无法接话,随后弹幕许多网友都爆发了:纷纷要求该解说向伟神道歉。  

网友喷lol新人解说韦神solo战暗讽其反向E

其实作为解说真的不应该在选手完美表现的时候强行调侃选手的黑点,这样真的会引起许多观众的反感。


相关阅读:

LOL全明星赛后采访 LCK:这是求职的好机会

LOL全明星赛比赛开幕 现场选手图集

全明星赛卡特新套路 无奈faker大魔王太强

厂长狮子狗全明星首秀 LPL击败外卡获首胜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韦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