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蓝白图腾萨卡组分享 扼制天梯快攻

炉石传说蓝白图腾萨卡组分享 扼制天梯快攻

发布时间:2016-12-09 17:42 来源:贴吧 作者:NewoaG00

炉石传说蓝白图腾萨卡组分享,这套卡组是一套节奏非常快的卡组,除血法外全都是蓝白卡,根据当前天梯环境做的调整,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这套图腾撒有两个好处,首先是节奏非常快,最高费的牌是碧蓝幼龙,前期几乎不会卡手,十分符合当今天梯环境,对阵海盗战的胜率是保持100%。其次是价格低廉,唯一一张橙卡是血法师,而且没有用到一张新版本的卡。

炉石传说蓝白图腾萨卡组

这套牌与传统图腾萨的最大区别是根据天梯环境进行了调整,去掉了火爹,雷霆崖,大螺丝,巴内斯这种笨重的牌,而是换成了银色侍从,银色骑手以及原始融合这种抢节奏的牌.

炉石传说蓝白图腾萨卡组

我发现很长时间以来大家都忽略了这样一张神卡,那就是原始融合,试想一下,开局随便召唤两个图腾,一费直接能够+2+2,无需借助雷霆崖。而且由于只有一费,无论是前期加buff防aoe,还是抢节奏都是十分十分好用的,相比于雷霆崖七费才能启动,这张牌可以立刻将场上的图腾转化为收益。

打宇宙术起手最好留嗜血和火舌,像这样突然一波对面根本没有反应时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