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UZI赛后采访:为了能够夺冠我连做梦都是lol

UZI赛后采访:为了能够夺冠我连做梦都是lol

发布时间:2016-12-12 1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全明星SOLO赛结束后,Uzi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以下是采访内容。  

UZI赛后采访:为了能够夺冠我连做梦都是lol

Q:在舞台上采访的时候你说你想尽了各种方法去拿solo赛冠军,你都想了什么方法跟我们分享一下吧?  

Uzi:在跟对手每个选手时,我都在想他们的套路,我真的想的特别多,最夸张的是我有一天做梦都是在想英雄联盟。  

Q:你记不记得你第一次赢得冠军也是个solo赛的冠军,然后这次冠军心情有什么不一样的。  

Uzi:第一次拿SOLO赛冠军的时候,还没那么多人知道我,我觉得这一次的冠军让更多人关注我,认识我吧。  

Q:为什么刚才赢了比赛的时候一脸懵比?  

Uzi:我很开心嘛,因为我玩的英雄就那么几个,我以为对面都想好各种套路来针对我,所以我赢了就很开心。  

Q:那局辛德拉怎么选出来的,对自己辛德拉自信吗?  

Uzi:被法王逼的没办法了,我当时连AP符文都没配,我在第一局很难打第二局又输了的情况下,想着就是放了辛德拉他一定会选,我就也选,我想着是两个人补刀拼拼运气,我真的当时在那会想不出来任何英雄,只能两个人一起刷补刀看看运气了。  

Q:双人共玩模式里,你和Rekkles配合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语言上的障碍,老鼠配合发挥的特别好,你们是怎么跨越这个障碍呢?  

Uzi:我和他没怎么特别多的沟通,但是因为我们在游戏开始前自定义去试过,然后发现老鼠这个英雄其实不用两个人配合特别高也可以玩的很好,他也跟我说想玩老鼠或者VN吧,最后还是选择了老鼠,其实配合上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障碍。  

Q:你在跟法王单挑的时候,在他的主场赢得胜利心情如何呢?  

Uzi:我当然是非常开心,他真的非常强,他是把我打的没办法,不知道选什么英雄和他玩的那种。


相关阅读:

LOL全明星赛表演赛 Faker火影劫秀翻全场

2016LOL全明星赛双人同玩模式 冰火对决视频

LOL冰雪节抽奖活动地址 50元10皮肤大放送

2017春季赛各赛区开启时间 LPL1月19日打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