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进击的杀手 战斗吧剑灵风月艺伎幽兰解析

进击的杀手 战斗吧剑灵风月艺伎幽兰解析

发布时间:2016-12-13 18:04 来源:97973 作者:佚名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卡牌变身之风月艺伎幽兰,一个美貌的杀手,但是她的一生也足够的悲凉。那么对于战斗吧剑灵里的她又得到了哪些改变呢?下面就和小编进入到本期的幽兰攻略吧!

进击的杀手 战斗吧剑灵风月艺伎幽兰解析

幽兰曾经是南天国万月馆第一艺妓。一次在路上看见一个男子欲侵犯奴隶女,于是过去施救并色诱男子去万月馆找她。当男子去时,她狠狠的羞辱了那男子,从此埋下了杀生之祸。在一次聚会时天下四杰来万月馆庆祝,幽兰拉开了和武神千甄拳的缘分,爱上了千甄拳并且怀上了他的孩子。当听说千甄拳为了封印魔皇而牺牲自己时,幽兰辞掉艺妓的工作,去寻找千甄拳。在寻找的路上,被她曾经羞辱过的那个男人,用石头偷袭了他的脑袋致使幽兰死亡。悲情的幽兰为了可以再见千甄拳一次,不稀将灵魂交予魔皇换取重生的机会。

进击的杀手 战斗吧剑灵风月艺伎幽兰解析

艺伎幽兰是白虎堂S资质40内的气功师,强大的全体伤害,爆炸输出曾经让她立足于一个很可怕的地位。到底戒灵是怎么为我们的幽兰施展了怎样的魔法呢?下面和墨墨来具体来了解下吧!  

1、卡牌分析  

在如今30内才能立足的版本里,40内的气功幽兰地位确实有所降低。不过没有那些强大的氪金高星卡牌的话,我们的幽兰还是很值得使用的。不仅仅是全体的爆炸伤害,她的二技能可以使敌方卡牌阵容打算,强制换位。现在的伤害都很强,阵容也受制于各种卡牌,换位无疑是可以打乱对方节奏的最好方法,而且我们的幽兰配备转生神器,伤害相当稳,破罩强杀也不在话下哦!  

觉醒后的艺伎幽兰绝对是你阵容里的主流输出,不过这里要提醒一下,穿刺和血量一定要兼顾。站得住脚,才能保证自己的输出哦!  

2、阵容推荐  

风月艺伎幽兰的获取之前是只能通过稀有寻宝获得,但经过上次版本的更新,我们可以在心悦活动中获得幽兰的碎片,卡牌平民化的趋势正在加大哦!所以墨墨给出的阵容,只是参考,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自己的阵容发展哦!

进击的杀手 战斗吧剑灵风月艺伎幽兰解析

阵容推荐:小老婆/忽雷+闪秦+幽兰+洪连+一闪

这套阵容强调的是输出,发动机卡牌众多,连招伤害觉得秒对方的卡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