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妲己技能打法攻略

王者荣耀妲己技能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12-13 1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王者荣耀手游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动作竞技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玩方法丰富而有趣,节奏紧张刺激,游戏新版的妲己拥有极高的爆发能力,可以爆发秒人,那么新版妲己到底该怎样玩呢?快来看看王者荣耀魅力之狐妲己强势输出攻略吧。

王者荣耀魅力之狐妲己强势输出攻略

妲己,她动作娇柔,却暗藏杀机,让许多玩家为之颠倒。她凭借技能有着极高的爆发能力,后期成型后有着极强的单杀能力,同时团战前的消耗能力也非常的强。但拥有着强大输出的她,却是一个小短腿,缺少保命逃生技能,让她极其容易被“推倒”。尤其是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甚至较难把英雄培养成型。

王者荣耀妲己技能打法攻略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失心

在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后叠加破法防的BUFF,最多可叠加3层。这样的一个buff在满级后叠满3层可以减少目标大量法术抗性,这数值可是比一件振兴之铠所提供的法防还要多,可想而知这技能的效果是多么的强。

1技能—灵魂冲击

在伤害上来说,同比游戏内的大部分法师,同等法强下没有谁的1技能是有她的技能那么高伤害的,而且这技能的范围相当大,射程也比较远,只需要稍作调整就能轻易命中,因此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技能,对第一次使用的玩家来说也是比较友好,适用于全局中的消耗。

2技能—偶像魅力

这个技能是妲己唯一的控制技能,也是她单杀别人的核心技能,没有这个技能,妲己很难一套秒对方,但由于伤害不高,也仅能作为控制技能使用。此外该技能因为只有单体控制效果,所以在团战时需要适当走位,以求控制到敌方脆皮输出,再进行击杀。

3技能—女王崇拜

这技能的效果是能丢出一连串狐火来攻击附近敌人,狐火的伤害总和非常的高,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是攻击附近敌人,因此攻击范围内存在两个或以上的敌人时,就别想着能一套秒其中一个,因为目标增加后,伤害分摊基本就打不出单体爆发伤害了。

【出装推荐】

妲己一般作为中单法术输出,拥有较高的爆发能力,但由于其自身缺少逃跑保命技能,因此我们出装思路主要是从提高输出能力以及轻微提高生存能力这两方面出发,具体的出装推荐如下:

王者荣耀妲己技能打法攻略

圣杯+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圣杯:作为前期必出的法系装备,能在对线时期给予妲己较高的魔法续航能力,让她可以持续进行消耗。同时,装备所提供的冷却减缩与法术攻击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前期妲己1技能伤害低以及冷却时间长的缺点。

秘法之靴:提供的法术穿透能有效提高妲己在前期的伤害,同时所提供的移动速度能提高妲己的灵活性,无论是游走,被gank还是打消耗,都可以迅速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回响之杖:提高较高的法术攻击以及移动速度,能大大提高中期妲己对敌方脆皮英雄的单杀能力,同时装备唯一被动—回响,能在技能命中后再次造成一定的范围法术伤害,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妲己在中期的团战输出能力,弥补了她大招在团战时的不足。

博学者之怒:法系输出必出装备,完完全全的一件提高法术攻击的装备,除了自身属性提高的240法术强度外,唯一被动—毁灭能提升35%法术攻击,这可是一个35%输出的提高,怎么可能不出,特别是后期敌方防御上来后,输出量需要有极大的提升,才能顺利击杀,

虚无法杖:主属性能提供180点法术攻击,以及500点生命值,这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妲己的输出以及生存,但这装备最重要的不是基础属性,而是他的唯一被动,能加45%法术穿透,这直接穿透敌方45%法术护甲,无论是对坦克也好,对脆皮也好,都是一个极大的威胁。

贤者之书:此装备能+400点法术攻击,是所有装备中基础属性加法术攻击最高的一件,但最主要的还是他的唯一被动—刻印,这被动能赋予妲己1400点生命上限,这能大大提高妲己的生存能力,给予妲己反打的机会。

王者荣耀妲己技能打法攻略

【实战技巧】

在前期,是妲己的弱势期,伤害比较低的同时冷却时间也比较长,这样的她基本不具备4级能一套秒敌方的能力,因此,前期主要推荐玩家用2技能配合1技能进行持续消耗,直至对方血线下降至一定程度后,直接2技能→1技能→3技能一套带走。

在中期,妲己拥有了一定的技能等级,同时配合装备提供的法术攻击以及冷却减缩,妲己就拥有了一套秒脆皮的能力。因此妲己在对线之外,还需要游走各线进行击杀,引导战局优势。

在后期,主要跟团参加团战。基本的团战思路就是要争取在开战前对敌方进行更多的消耗,并且在团战发生时游走于战斗区域边缘,使用1技能持续消耗,2技能控制敌方离群英雄,并使用3技能对单一角色进行爆发输出,形成点式击破的局面。此外,时刻需要注意自身位置周边情况,避免在打出伤害前就被敌方刺客击杀,尽管妲己也拥有能力击杀敌方刺客。

【总结】

妲己在前期是一个比较弱势的英雄,因此我们不能在前期跟对面急,多打消耗压制对方,并看准时机再进行击杀。通过装备与等级的提升,中后期的妲己拥有较强的单杀能力以及群体消耗能力,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抓单或参团,引导战局走向胜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