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1折皮肤怎么抽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1折皮肤怎么抽

发布时间:2016-12-20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近,LOL幸运召唤师活动又开始了!那么这次的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是什么呢?很多网友在问如何才能获得幸运召唤师的资格?这个问题确实很苦恼,但是我们还是先看看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吧!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1折皮肤怎么抽

12月幸运召唤师网址>>>http://act.daoju.qq.com/lol/aluckystar/index.htm#top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幸运召唤师可以在页面选购道具,每类道具仅限购买一个,仅限本人购买。  

2、活动时间一般是10天,本次幸运召唤师活动时间是:12月18日-12月28日。  

3、仅有幸运召唤师可以看到推荐的幸运道具,其他玩家看不到,说不定下次幸运女神就会眷顾你哦。  

活动奖励  

1、一折英雄(各种6300英雄,各种热门英雄以及比赛非BAN必选英雄)注:所有一折英雄只能选购一个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1折皮肤怎么抽

2、一折皮肤(各种史诗传说皮肤,各种限定非卖皮肤,各种热门英雄的皮肤)注:所有一折皮肤只能选购一个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1折皮肤怎么抽

3、加成道具(各种双倍经验卡和双倍金币卡)注:双倍经验卡是一折,双倍金币卡是五折  

抽奖技巧  

1、很多玩家总结出来在游戏高峰时间段抽取资格获取的概率较高,游戏高峰期时间段我想很多玩家也应该很清楚,就是每天的13:00-16:00,19:00-22:00这两个时间段,相对来说几率比较大的时间段是凌晨的1:00-1:30这仅有的30分钟时间。  

2、等级越高的号抽到的概率越低,因此可以有网友购买多个小号来抽取,基本能中至少一个。  

3、也有玩家称在进入游戏之后,如果有弹窗让你抽取LOL幸运召唤师资格,这时候点进去活动页抽中的概率非常大!  

幸运召唤师活动每个月都有进行,这个月没抽到一折皮肤和一折英雄的玩家不用着急,下个月我们继续征战!

以上就是关于LOL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RNG战队组建全华班! 新狗妃Ming担任辅助

lol草莓或将生二胎 微笑送祝福却躺枪

LOL魄罗娃娃们的冰雪节乐园 萌宠魄罗只要199

LOL大冰雪节活动 做任务领冰雪节限定皮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