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发布时间:2016-12-28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M中想玩刀战的玩家可选择特殊战与队友之间并肩作战,还可选择个人战(刀战)做一名孤胆英雄,见人杀人遇佛杀佛。下面,就和各位一起对个人战(刀战)的地图“新年广场”来一次深入的了解,只要掌握了地图的特点,相信对以后的实战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地形介绍】  

在开战之前先对地图进行一番分析,从战术地图可以看出“新年广场”在地形方面,继承了CF设计师以往的田字风格,不知道是设计师偷懒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总之,新年广场这张地图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十字形的交叉路口上方是桥梁下方则是水道,由于“新年广场”是爆破地图,所以两个包点的地形都较为复杂,也是人群聚集最为热闹的两个地方。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最佳打法】  

水道,一条贯穿了整张地图的道路。由于地形的特别性,也就决定了该处是玩家进行交战的首选之一。从桥上、从A点、从B点的敌人都会涌向此处,这也就造成了该点始终处于混乱的状态。所以玩家在武器的选择方面,趋向于军用铁锹和尼布尔这类攻击范围广的武器,在实战当中特别需要注意走位方面,最好是在他们交战的时候再伺机出动,时机把握得好通常还能拿个双杀。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A点与B点所相交的两条大道有着众多的复活点,玩家在此处进行蹲守远比四处游走杀敌来得更为轻松。首先,B道是最适合交战的地方之一,一眼望去一览无余,没有掩体的遮掩也就避免了背阴的窘境,交战的过程中最好是靠着墙体再对敌人进行攻击,就能有效的避免其他人的骚扰。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与敌人交战的过程中,不仅是刀法方面的较量,走位和武器方面也是影响战局的关键因素。走位方面要是1V1对抗最好采用蛇形步或O型走位,在迷惑对手的同时也能快速的接近敌人将其击杀。而要是多人混战,之前介绍过采取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战术,比起混战途中插一脚的胜率更高。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武器的选择最好是伤害范围广的武器,或者是轻击快速伤害高的武器。比如龙爪每一次的轻击会有两下的攻击动作,只要击中头部就能将其秒杀带走,就算是身体也能打出80以上的伤害。而要是尼布尔那更加凶残,重击适合1V1交战,轻击则能杀入人堆收割残血。  

给你一把刀挑翻全场 新年广场刀战攻略

【总结】  

以上就是个人对新年广场的一些看法,玩刀战最主要是享受打击中的快感,特别是双杀或连杀的时候自信心堪称爆棚,没有了小学生般的队友,自己心态也会轻松不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